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刷新3+7》登陆东方卫视 成最具周播范儿作品

近年来,各大卫视纷纷试水周播剧,在让观众逐渐接受的同时也饱受非议,其中不少甚至被冠上“伪周播”的帽子。但此番东方卫视启动周播项目,选择的却是唐人电影强势推出的“纳米剧”《刷新3+7》。与将日播剧拆分成周播的模式不同,在10月27日开播的《刷新3+7》由10个单独成篇的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都有不同的明星、不同的故事,让观众每周都有惊喜,其制作班底更是不输电影制作,被称为现下最有“周播范儿”的作品。

胡歌(微博)(微信号:huge_weixin)范晓萱(微博)(微信号:Mavis-Fan) 打响头炮

虽然事先并未进行高调张扬的宣传活动,但是作为《刷新3+7》的第一集,由胡歌和范晓萱主演的《说好我们的店》在10月27日晚播出之后,仍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和讨论。无论是浪漫又委婉的失恋故事本身还是文艺片一样唯美的镜头画面,更遑论胡歌和范晓萱这对新鲜养眼的组合,都让观众感觉到:这个剧真的不一样!

从《说好我们的店》来看,用一集电视剧交代出一个完成故事,且它呈现出的作品质量分明是电影的规格。这就是唐人电影推出的“纳米剧”概念的核心:用电影班底,精彩故事,与电视播出平台紧密结合。比电影短小,比电视剧精致,创造出更贴合年轻人欣赏趣味的一种影视剧形式。

每周一对明星组合

作为第一部“纳米剧”,《刷新3+7》的十个故事,集合了两岸三地数十位极具人气的男女演员:范晓萱、胡歌、安以轩(微博)(微信号:anyixuanhy) 、秦昊、宣萱(微博)、刘心悠(微博)、肖央、范植伟、曾恺玹、孙艺洲、王柏杰、郭晓婷、扎西顿珠、马思纯、杨洋、林园(微博)、吕聿来、叶青、蒋劲夫、徐溢等,可谓星光璀璨。每周播出一集,都是一对养眼组合,充满惊喜。同时,制作班底十足“电影范”,包括香港知名编剧、杜琪峰团队核心成员游达志;摄影师中则有关锦鹏的御用搭档罗冬,周星驰《少林足球》的摄影关柏煊等。

对于“周播”来说,剧情上的牵绊和连贯,是较之传统日播剧以及之前曾尝试过周播模式的电视剧的很大一个问题。但《刷新3+7》的一集一故事,则打破了我国观众对周播最不适应的“吊胃口”。然而,各个相对独立的故事之间,却由《刷新3+7》整部作品统一传递的“刷新生活,传递正能量”串起来,在气氛和情感上是一根又顺又牢的线。

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是由今年暑期档荧屏新人王蒋劲夫和2012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后徐溢共同主演的《我的居委会大妈》。

网络完整版二次发酵

每周六晚在东方卫视播出首轮之后,周日晚上网络版便在腾讯视频等多家视频网站上线。而网络版《刷新3+7》也并非炒冷饭,而电视剧版为了时长而有所剪辑的情况下, 推出网络完整版,所以就算是完整观看了电视版的观众,也可以在第二天再次观看网络版时,拥有全新的惊喜。此前,作为《刷新3+7》的一项预热活动,片方通过网络招募了一批普通网友,对着镜头来讲述自己人生中的一次刷新经历。这些网友们的普通故事,也被剪辑成一段段真挚感人的视频,放在网络版片尾播出,成为一大彩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