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传说中的VQ》西单女孩街头点迷津挽救迷途少女

《传说中的VQ》西单女孩街头点迷津挽救迷途少女

由芭乐监制的微电影《传说中的VQ》第一集已与大家见面,影片当中男主角回国后惨遭女友劈腿悲催的坎坷已深入网友们的心。各大视频网站随之而来都是网友对《传说中的VQ》影片的评论,受关注程度也随之提高。第二集已于11月29日上线,其中西单女孩来自民间,本剧中回归民间,本色出演为影片带来神来之笔的效果。

如今社会上常出现的街头骗术,确确实实让大多年轻创业者吃尽苦头,因此最初的创业梦就被骗子所打碎。该片西单女孩的出现让女主角有了重获新生的感觉,女主角Vanar(廖蔚蔚饰演)一心为了创业急求成功,不巧掉进了骗子的陷阱,本想拿来开VQ鲜榨果汁吧的钱全被骗子骗走,心灰意冷的女主角无助的走在大街上心中的困惑没人能帮自己化解,女主角被<西单女孩>任月丽饰演的街头歌者所吸引,她的歌声里充满着欢乐充满对生活的希望,当得知vanar创业受阻,西单女孩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她生存的方式有很多种,只要肯努力,肯坚持梦想一会实现的,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都要抓住自己所辛勤的付出总会换来回报。西单女孩街头所点迷津正是Vanar心中所缺的信念,导演以此告知所有正在创业中的年轻人:坚持成就梦想。

芭乐CEO姚建疆表示通过《传说中的VQ》第二集的上映,一定会有更多人去学习VQ的精神,青年创业者会把本片当做是自己人生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通过“西单女孩”的本色出演必将感染更多的年轻人为自己的青春梦想执着奋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