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李治廷被评新锐势力 出席活动喜获陈可辛颁奖

陈可辛为李治廷颁奖

陈可辛为李治廷颁奖

李治廷帅气亮相红地毯

李治廷帅气亮相红地毯

李治廷现场献唱《岁月轻狂》

李治廷现场献唱《岁月轻狂》

昨天,一年一度的《时尚先生》all the best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李亚鹏、范冰冰、张静初、陈可辛、梁家辉、李治廷、杨采妮等近百名来自演艺、公益、体育等领域的精英出席活动共襄盛举并斩获各 奖项,现场星光熠熠。本届以“跨越”为主题,旨在展现精英人群的不断自我突破和超越的正能量。活动当晚共颁发了18个奖项,而最近凭《寒战》大热的李治廷 斩获了年度新锐势力人物奖,并获陈可辛导演为其颁奖。

李治廷喜获陈可辛颁奖

作为杂志界最瞩目的盛事,《时尚先生》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今年以“跨越”为主题,为在各领域有着斐然成绩的精英们颁发年度人物奖项。活动 当晚,香港当红偶像李治廷被评为年度新锐势力人物,最近在《寒战》中的出色表演令其继续受到高度关注,而他电影与音乐方面的出色跨界表现也被评为是近年来 最被看好的生力军代表人物,领奖时更获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上台为其颁奖,令李治廷惊喜万分,他表示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感谢一直支持他的粉丝,并会继续 努力做出好作品。而事后,他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岁月轻狂》,让活动掀起一次高潮。

后台被追问《寒战2》

《寒战》上映后频传喜报,目前国内票房据不完全统计已破2.5亿大关,是本年度票房最高的香港电影,在香港和台湾的票房也屡创新高,电影的热映 也让一众影迷翘首期待续集。在戏中大获赞赏的李治廷在后台亦被记者追问何时会有《寒战2》,李治廷十分幽默地回答他已经准备好了,现场记者纷纷笑倒并致意 其务求要参加续集拍摄,记者会瞬间像变成了粉丝会。《寒战》受大家热捧,李治廷在采访中也再次感谢两位导演与影帝们,并表示如有续集亦希望能参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