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平安现身《中国达人秀》 风行网揭秘幕后玄机

平安现身《中国达人秀》 风行网揭秘幕后玄机

平安现身《中国达人秀》

被视为世界末日的2012年12月21日下午上海音乐厅录制现场,非但没有呈现世界漆黑画面,反而由于他们的出现光辉熠熠,他们就是今夏红透音乐圈的平安以及达人秀第一期总冠军刘伟。

中国达人秀主创方以刘伟和平安这对双冠组合演绎主旋律《梦想的符号》,来点燃2012的最后激情可谓颇费心神。众所周知,当初刘伟在达人秀上圆 梦之时弘扬的是坚持与努力,而平安的成功以及倾情演唱则透漏出兄弟惺惺相惜的相见恨晚情。给予观众和草根们的却是正能量的传递,为草根们树立标杆:只要有 梦想,只要你付诸努力,你的成功终会照进现实。

而在这种鞭策之余呢?是否有其旁韵?

审美疲劳,这是任何一档节目最怕接触的敏感词汇,而已经四岁的《中国达人秀》是不是为避免出现此类尴尬,以双冠组合来提高观众互动效果和提高收 视率来不惜重金刻意操作而为之,在这里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有两点可以肯定:其一,不出意外,呼声非常高的平安似乎已经搭上春晚直通车,已经有了明星效应; 其二,李代沫们身价都单场值15万了,平安会是免费的午餐?

从本场秀出的效果来看异常明显----现场观众、网络安迷们如打鸡血一般嗨翻了天。可另一种疑问随之而出,明星,草根?中国达人秀究竟是谁的舞台?而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达人秀精髓所在?

无独有偶,在当天舞台上一群天使的完美演绎引来的“重评”在风行网的幕后揭秘下,解析了上面所抛出的疑问,摇滚童话·儿童乐队走上舞台。

诚然,孩子是不知道摇滚的灵魂,但是有一点不容质疑:他们在台上展现了自我,释放了真性情;他们是不为人知的小草根,在面对硕大舞台和观众时玩 出了童真,玩出了对音乐最直接的理解,是当之无愧的小“达人”,而在幕后,当兰老师接受风行网采访时更加这种定义有了质的升华。

兰老师(乐队的老师)如是的说:“也许是高晓松老师脑子被关蒙了,他不能凭对女儿的喜爱来讨厌男孩子的顽皮,我们来参加节目是呈现孩子们的童真天性,而不并是想着为出名,虽然已经晋级,但有‘他在’我们可能会放弃……”

兰老师的话虽然出于当时有些过激,不过也许这才是真正达人秀的真实魅力所在,才是观众们梦寐以求所追寻的真正达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