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天后CoCo李玟与莫言相见欢 同受邀中华之光盛典

coco身着名贵订制礼服

coco身着名贵订制礼服

coco与朗朗

coco与莫言

華人之光天后CoCo日前在內地廣電總局及國家文化部所舉辦、由央視轉播的<中華之光—傳播中華文化年度人物評選>頒獎盛典上受邀 擔任表演嘉賓,演唱經典歌曲 月光愛人」驚艷全場嘉賓頒獎典禮主要在表彰為傳播中華文化做出重大貢獻的海外僑胞、台港澳同胞和國內各界知名人士,盼激勵全球華人積極為中華文化走出去做 出貢獻,擴大中華文化在海外的傳播廣度和速度,因此被邀請與會的嘉賓皆是在文化、娛樂、運動界重量級的人士;包括被國際媒體評為最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籃球運 動員姚明、全球音樂界聲譽很高的鋼琴家郎朗,以及首獲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作家莫言等。也因此這次CoCo李玟因為曾經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以一首<月 光愛人>享譽全世界,也一舉成為國際華人天后,因此特別受邀為在場重量級嘉賓獻唱,讓CoCo與有榮焉!頒獎典禮後台COCO與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 言在後台相見歡,CoCo表示可以和今年諾貝爾獎文獎得主合照,深感榮幸。由於與會都是國際級嘉賓,COCO特別为这次圣典准备了由JEAN PAUL GUITIER、CD(CHRISTIAN DIOR)的設計師所手工量身製作的紅裙,全世界只有一件,特別從法國空運到CoCo的手中,而扮相難得走復古典雅風的CoCo在台上演唱<月光愛 人>,可說贏得滿堂彩!值得一提的是,這場頒獎典禮將在1/17於央視轉播,當天正好是CoCo生日,讓CoCo笑說,這是對我意義重大的一個生日 禮物!

生日许愿从新学钢琴 音樂家朗朗的媽媽也有聽CoCo專輯

曾经与音乐家朗朗兩人曾一前一後登奧斯卡表演CoCo,这次盛典中原本相熟的两人再度相见。曾经在年幼时学习短暂学习钢琴的CoCo看到朗朗用 桔子弹钢琴觉得非常神奇,稱讚朗朗說, 用橘子彈鋼琴太強了!下次也教我用水果彈琴!」而CoCo也表示,1/17生日将近,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从新把钢琴学起来。朗朗對於CoCo歌喉也是讚不 絕口,朗朗笑說,連我媽媽在家裡都會聽CoCo的專輯!同为华人之光的兩人希望未來能在音樂上有合作。

暌违四年 盼携新专辑与歌迷见面 迷上下廚CoCo學做甜點美食不怕胖

最近忙著新專輯音樂籌備、準備在農曆年後春天發行自己的最新專輯的CoCo表示,热切盼望携新专辑趕快跟久違的歌迷見面;CoCo表示, 我今年的最大計畫就是出一張非常棒的新專輯和做巡迴演唱會。我已經四年沒出新專輯了,我對發行這張新專輯感到非常興奮。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帶給每一個人歡 樂!」而最近除了忙新專輯籌備工作,對下廚超有興趣的CoCo,也忙著學作炒飯及烤學做鬆餅,鮮少進廚房的CoCo,由於自己愛吃美食,因此特別看食譜學 做菜;超愛吃炒飯跟鬆餅的她,第一次做主食甜點,結果竟非常成功,給媽媽、姐姐試吃都非常滿意,讓CoCo對自己廚藝越來越有信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