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比伯咆啸打狗仔频失控 母亲盼前女友赛琳娜拯救

比伯出席活动。(资料图)

比伯出席活动。(资料图)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贾斯汀·比伯近来风波不断,负面消息频传,他的母亲和工作人员都认为,现在只有靠“爱的力量”能够拯救他,盼望他的前女友赛琳娜可以回到他身边。

比伯在伦敦被形容是全面失控,不仅2周内接连发生演唱会迟到、在舞台上病倒还和狗仔大打出手,还气到咆啸:“我再也不要来英国。”让英国粉丝相当失望,更取消了电视访问。

而英国媒体也报导,他的葡萄牙演唱会“滞销”卖不完,只好将其中一场取消。不过他的经纪人则澄清其实2场都卖光了,取消第2场的原因是为了让工作人员有足够时间拆舞台以及与休息,怕违背公会规定才喊停。

而目前包括比伯的母亲、经纪人与工作人员都希望赛琳娜可以和比伯复合,因为现年20岁的她虽然只比比伯大1岁,但个性成熟又可以镇得住比伯,希望能藉此让比伯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