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唱神曲的五朵金花”巡演即将启动 首站四川

近日,由知名音乐策划人肖玄总导演的“唱神曲的五朵金花“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首站4月30日走进四川乐至、5月19日走进四川广安、中江等地,她们的音乐在网络上被称为“神曲”,红遍大江南北,大街小巷随处可听,在生活中我们却很难听到现场她们带来的震撼,此次巡演必将是一场华语音乐盛宴。

据了解:此次巡演歌手有:拥有甜美嗓音和娇美外形的“QQ爱公主”王麟,2006年凭借一首网络歌曲“QQ爱”大放异彩,几乎囊括了国内一切原创音乐奖项。2011年再以一首《伤不起》红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慕容晓晓,2006年出道,2009年发行单曲《爱情买卖》后为人熟知并红遍大江南北,并被网友堪称“神曲”。 崔子格,2011年底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老婆最大》,2012年首发EP单曲《皇上吉祥》、继而推出EP单曲《爱的奴隶》、《奋不顾身》、《我被爱情下了药》及《老公让我为你捶捶背》。叶贝文 , 2009年发行单曲《走天涯》,并于同年创造无线销量奇迹,继而红遍大江南北。音乐作品:《快乐舞吧》《感觉叶贝文》代表作品:《走天涯》。格格, 2009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 《火苗》,一面世即迅速燃起“草原流行风”的燎原之火,被歌迷亲切称为“草原精灵”,成为当季乐坛炙手可热的新星。成名作《火苗》更是脍炙人口,网络点击、下载量惊人,大江南北争相传唱。

据此次巡演记者采访了相关负责人肖玄:“唱神曲的五朵金花演唱会全国巡演主要针对二三线城市,因为他们的作品深受地方老百姓的喜爱,无论大人小孩随便都能哼唱几句。因为亲民路线,为了让各地方小城市的老百姓能全面参与互动,与五朵金花明星们近距离接触,演唱会的门票也近乎白菜价。另外,演唱会的形式也是绝无仅有的,“唱神曲的五朵金花”与观众的互动性更强,即将开启互动娱乐演唱会的新时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