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黄渤回应《人再囧途之泰囧》“二十亿帝”遭调侃

要说刘烨在《厨子。戏子。痞子》片中扮演的是一个厨子,那想必厨艺一定十分了得!当着大家伙儿的面,咱们就来考考刘烨的刀功究竟如何?

刘烨:你见过陕西刀削面吗 它就是从头上这么削 那你试一下 没问题 大家笑。

黄渤:别别 再拿一把刀叼嘴里这样。

刘烨:我以为你要劝我 我找这么一台阶我就下了 没想到你让我这么削。

您瞧刘烨这那叫切菜!可把一旁的主持人刘仪伟给气坏了。身为美食家的他,只好亲自出马,告诉刘烨什么才是真正的刀功。

刘仪伟开始切菜。

刘烨:最新的美女私房菜给大家展示完了。

看着菜鸟厨子刘烨,在发布会上大秀舞技的黄渤心里别提有多乐了!从之前的《西游降魔篇》再到这部《厨子戏子痞子》,都有舞蹈表演的黄渤笑称,自己早已是专家级了!

记者:你怎么把握把两部电影的舞蹈跳得不一样呢。

黄渤:作为一个资深舞蹈家来说,这点区别还是过得了的。

记者:你是先学的舞蹈还是先学的表演?

黄渤:没学过 教过。

刘烨和黄渤玩得不亦乐乎,一旁的张涵予也技痒难耐。这回他拿出了另一项绝活配音。

张涵予对着画面模仿黄渤刘烨台词配音。

张涵予:瞎学学 得罪了 二位 不好意思。

没想到的是,张涵予的配音立马勾起了各位主创们的回忆。

黄渤:我配过很多 也就两千多个电影吧 笑 两千多个字吧。

梁静:我想到一件事 小时候拿下过配音比赛的奖 一个动画片。

刘烨:你们欺负我没配过音是吗 刘烨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要坐在那。

仨兄弟 “秋后算账”起内讧

因参演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和《西游降魔篇》票房总和超过二十亿,黄渤被网友戏称为“二十亿帝”。不过,他对这个称号却有点无奈。

黄渤:现在听这名吧 听着真气盛 所有人都不知道 以为我海了去了 现在在家乡盛传的 我已经把朝阳区买下来了 朝阳区这不卖。

刘烨:肯定 他没少赚 所以这个 他是没少赚 我可知道。

黄渤:确实没有 其实我更多期许这个戏 你知道吧 真的是。

黄渤说的没错,眼看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就要上映了,刘烨、黄渤和张涵予都卯足了劲儿来宣传。除了倾心创作出演外,哥仨还参与了影片投资。难怪对于票房,他们比导演管虎都上心。

刘烨:二十亿帝啊 二十亿帝的春风打个三折 那也是不少钱哪。

管虎:这事我最没法判断了。

黄渤:怎么没法判断了。

刘烨:说的时候是怎么说的 怎么现在就没法判断了 .

梁静:反正能超过他们当时拿到的。

黄渤:反正当时给也给不了几个 还不如这样呢 我挺乐观的 我之前拍过管导那么多戏 那么多戏 我也没拿过多少钱 索性还不如这样沾两位的光。

眼看几个人正在精打细算,女主角梁静可就委屈多了。原来她这回可纯粹是义务劳动!

黄渤:你没有片酬啊你。

梁静:你当时说要分给我点。

黄渤:分分分 真的 这个只要上20个亿 我告诉你 真的。

刘烨依旧“无厘头” 黄渤最爱“翻旧账”

因在微博上活泼无厘头的风格,刘烨被网友封为“火华社社长”。在与网友互动的环节里,他便一如既往地无厘头了一把!

网友:火华社社长你好 哈哈 你还有一个身份是萌爸 平时放很多儿子照片 是不是准备把儿子培养成小童星呢。

刘烨:那我也得用他语气呗 这位网友你好 哈哈 我儿子是长得很漂亮 哈哈 但是小童星这事还没想好 哈哈 嘿嘿嘿。

刘烨这么一说,倒是勾起了黄渤的伤心往事。原来,早先就和自己孩子定下娃娃亲的刘烨出尔反尔,跑去跟吴彦祖、姚晨等好友攀亲家。

黄渤:刘烨吧 我感觉拿他孩子已经当成钓鱼绳了 你知道吧 天天在那钓 看能钓着哪一个反正我这个吧 他是想拿我托个底。

刘烨:实在不行的 有保的 你知道吧 .

黄渤:娃娃亲这事 我对于孩子的事没什么话说 我相信孩子也跟他爹不一样 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争论不休的刘烨和黄渤,只好请一旁的张涵予给评判一下。岂料“老好人”张涵予说话滴水不露,谁都不肯得罪。

张涵予:如果说呢 从遗传基因来讲呢 我肯定是选刘烨 但是你得看妈啊 对啊 后来就一想呢 如果从实际上来讲 十个亿也是很有魅力的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黄渤:遗传基因不只是四肢你知道 大脑也是一个很重要的 你要考虑进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