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林俊杰清华谈初恋

林俊杰爱情答辩会现场

林俊杰爱情答辩会现场

昨日(4月11日),JJ林俊杰在中国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举办“修炼爱情”答辩会。林俊杰于3月发行了最新创作专辑《因你而在》,这也是继其出道十年以来所发行的第十张专辑,当天JJ分别挑选十张专辑中的代表情歌,畅谈创作背后的故事与心境。此外,JJ林俊杰还和一众学子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并自曝第一次“为爱流泪”是在读高中的时候,因为和最好的朋友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

林俊杰分享十年音乐路 变身“情感专家”为爱坐诊

“修炼爱情”答辩会在清华大学举办,JJ林俊杰表示这次回到校园仿佛一下找回了十年前的自己,他笑言:现在很想回去学校读书,希望到时候成为同学,你们不会嫌我老。答辩会上林俊杰回忆刚出道的那几年,自己是一个缺乏自信,非常需要被肯定的年轻人。然而,现在他已经出道十年,从十年前在餐厅弹唱的穷小子,到十年后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天王,没有八卦绯闻博版面,靠的是对音乐的初心和用心,成为年轻人的“励志榜样”,而JJ林俊杰也鼓励在场年轻的学生朋友:“保持对梦想的热枕最重要,虽然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除了分享自己十年的音乐路,JJ林俊杰也为一众学子解读爱情。在通过之前网络活动选出的四名清华学子探讨“恋爱”这一话题,四名故事拥有者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与JJ情歌有关的爱情故事,从《一千年以后》到《她说》,从《学不会》到《只对你说》。JJ的情歌伴随在他们左右,见证着爱情的来去。JJ林俊杰也对这些动人的爱情故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传授自己独特的“爱情心得”。

据悉,11日下午,林俊杰修炼爱情答辩会在清华举行,JJ分享爱情感悟并大方谈初恋。现场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现身追星,也引起不小骚动。

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在现场

奶茶妹妹在现场

林俊杰

林俊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