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亚当兰伯特《中国梦之声》重现“美偶”决赛

5·18《中国梦之声》开播盛典 巨星云集

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的开播盛典将于今晚正式在东方卫视播出,而《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文版《中国梦之声》当第一场试音会也将于明晚22点播出。除四位导师韩红、李玟、黄晓明、王伟忠外,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节目招募形象大使”罗志祥亦助阵“开播发布盛典”。

罗志祥成“梦之声”1号学员

“节目招募形象大使”罗志祥成了《中国梦之声》的一号参赛者, 身穿粉色皮衣的他辅一登场便吸引了包括导师李玟在内的全场目光,不过面对严苛的导师,即使是“亚洲舞王”也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用模仿秀来给自己加分。 选秀出道的罗志祥喜欢体验新鲜刺激的感觉,在他看来偶像要敢秀、敢表演,尊重舞台,为舞台奉献。和亚当·兰伯特一样,罗志祥也强调了紧张的重要性,“作为选手一定要紧张,不然表演会游离掉。”

亚当·兰伯特重现“美偶”决赛

亚当·兰伯特现场演绎《美国偶像》决赛曲目《mad world》,向女主持送上热吻。“这首歌表达的像我这样的与现实有一些脱节的rock star的心情。”,亚当特意选择这首《美国偶像》的决赛歌曲来感谢中国粉丝。《美国偶像》对于亚当而言是一条成功的捷径,“我曾经是个音乐剧演员,也喜欢表演摇滚乐。我是《美国偶像》的粉丝,制作人告诉我这是一条捷径,那我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呢?”如果没有《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就不会站上中国的舞台,“我把我的成功全部归结于《美国偶像》!它让我能为全世界的粉丝表演。”身为“过来人”的亚当也给所有等待试音的选手们传授经验,“每个努力的歌手都应该有《中国梦之声》这样幸运的机会。紧张是一件好事,控制住紧张就 能带来动力。相信自己要做的,做好你自己!”

四导师亮相 启动“偶像”计划

在《中国梦之声》“开播发布盛典”,实力天后韩红、国际巨星李玟、“综艺教父”王伟忠、影视红人黄晓明等四位导师相继亮相,确立了导师的初步分工。韩红认准好声音,用“用声音打动我”。李玟事先请教《美国偶像》导师詹妮弗·洛佩兹,要当最诚实的评委,选出最有实力的中国偶像,“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毒舌的评委,但可能一些真心话会听起来有一些毒,但我是真心对他们好”。王伟忠喜欢特色选手,“我喜欢另类的,有句话说的好,人不疯魔不成活”。黄晓明坚守自己评判标准地同时也做好了被质疑地准备,“我的评判没有固定标准,唱歌有韩红、李玟两大天后来给标准,综艺教父伟忠哥也会给标准,我就是从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普通观众的标准就是我的标准。导师真诚就好, 我不会装”。王伟忠表示四位导师初步磨合不错,“晓明诚恳、韩红歌好、coco巨星,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有严父、慈母,还有大哥、大姐、大娘舅,和而不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