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中国梦之声》首播引热议 高音哥毁了“三天三夜”

怪咖,似乎已经成为真人秀节目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昨晚来到《中国梦之声》的吴强,用自己“震惊世界”的高音诠释了阿妹的《三天三夜》,不过高音哥虽然飙高音飙的淡定,但却让四位导师直呼头痛,连韩红都忍不住吐槽他为“导师”。诡异的高音也让不少网友听得奔溃,“高音哥”一时间成了微博网友吐槽的对象,“这高音飙的真是笑出眼泪了”“这哥们是彻底把《三天三夜》毁了”。虽然被导师集体“谢谢”,但高音哥用他的方式火了。在接受采访时,吴强说自己学过美声,17岁时就能唱高音,“想成为声乐大师,想用自己的音乐,成为这个世界认可的音乐神话。”高音哥更淡定地说:在我的高音面前,李玟输了!

5月19日22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开播之后,观众们好评率不断上升。有关“中国梦之声”的微博热度持续上升,在节目播出1小时之后,“中国梦之声首播”的话题热度甚至超过了“贝克汉姆退役”,飙升至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前五。而节目中出现的徐云霄和徐菲小情侣、混血帅哥James、花样美男苑里、高音哥吴强、草帽哥李路路、流浪歌手朱国武等一众学员也迅速在微博走红,甚至节目中四大导师表达通过与否的“过”和“谢谢”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可以说,在众多节目中,《中国梦之声》用自己惊艳的首秀为自己赢得了观众的肯定,网友模仿四位导师的激情,用四个“过”来给梦之声打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