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快男广州惊现中国版权志龙 网友称相似度90%

韩正从外形到表演都酷似权志龙。

韩正从外形到表演都酷似权志龙。

韩正自称是权志龙铁杆粉。

韩正自称是权志龙铁杆粉。

网易云音乐官方下载地址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 2013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最后一个启动的北京唱区目前仍在火热报名中,广州唱区即将进入由天王巨星谢霆锋领衔坐镇的评审决选日,在广州唱区2万5千余名参与初选报名的参赛中,多元化的风格,精彩自信的表演给初选评审留下一致好评。近日,一位长相酷似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快男选手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不少网友惊呼其为中国版GD,俩人相似度高达90%。

据了解,这位名叫韩正的选手是一位bigbang的铁杆歌迷,尤其是对权志龙的崇拜近乎疯狂,带着对偶像的崇拜和致敬来参加快乐男声,无论从发型,配饰,服装,表演动作都模仿的惟妙惟肖。韩正说自己其实并不爱戴那么多的配饰,平常也不会画眼线,但是愿意为了自己的偶像而做出改变,舞蹈也是在家里一遍遍照着GD的表演视频学的,希望通过比赛能表达对偶像GD的敬佩之情,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太欣赏GD了!韩正参赛快男时以唱跳的方式演绎了bigbang的经典歌曲《crayon》,因为实在是太相似,其参赛照片在网络迅速流传开来。不少网友惊叹两人几乎一模一样,从表情到动作与原版真的难分真假。同样一名是权志龙忠实歌迷的网友留言表示“目测俩人相似度高达90%,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像的,简直就是中国版的GD。”

2013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北京唱区仍在火热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报名地点:银河SOHO 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想唱就唱,听我的,快乐男声等你来报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