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索尼音乐群星狂揽8 项大奖 国际流行音乐典礼上再显实力

由香港电台主办“第二十五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颁奖礼于日前在港台Studio 1隆重举行,Sony Music旗下歌手囊括共8项重要奖项,其中来自平原习作(O.U.R. Works)的唱作组合Lil’ Ashes(小尘埃)被邀为奖项揭晓嘉实之一,惊喜的是他们更凭去年演绎的两首英文作品《Stricken Chord》及《Don’t Think Too Much》赢得乐迷爱戴外,更首度获得新人奖,近年少见的本地歌手 、 组合能够在港台Pop Poll国际流行音乐大奖上获得奖项,可喜可贺。

“第二十五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由1990年举办至今,已有25年历史,当中表彰了超过二百多首外语流行音乐作品。至于奖项评分方面,四个销量大奖均由香港唱片商会提供统计资料,其他八项外语歌曲和歌手奖则集合乐迷投票和专业评分计算所得。公众投票占总分百分之六十,其余百分之四十由选举委员会评分。今年,Sony Music旗下外语歌手,包括Beyonce、Avril Lavigne、Pharrell Williams、Justin Timberlake、Miley Cyrus及Daft Punk均勇夺多项大奖,奖项足见证各歌手实力与人气兼备。

颁奖礼中值得留意的是,由香港男乐手Jonathan及女主音Pollie组成的Lil’ Ashes(小尘埃),成功挤身 “第二十五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勇夺最受欢迎新人 、组合(铜奖),作为香港组合,能够凭其唱作实力占一席位,Lil’ Ashes(小尘埃)表示能与一众国际级歌手同时夺得奖项,深表荣幸,并期待日后能创作更多好歌,回馈乐迷。

密切留意Lil’ Ashes将继黄浩淋(Lillian)及Shandy Gan后,第3个平原习作单位推出其首张EP,大碟除收录大热作品《Don’t Think Too Much》及热播Sony Mobile广告歌《Stricken Chord》外,Lil’ Ashes更会首度推出中文歌,相信必定令乐迷喜出望外。

“第二十五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Sony Music得奖名单:

奖项 大碟 / 歌曲 歌手

全年最受欢迎十大国际金曲 Get Lucky Daft Punk ft. Pharrell Williams

全年最受欢迎十大国际金曲 Happy Pharrell Williams

全年最受欢迎十大国际金曲 Mirrors Justin Timberlake

全年最受欢迎十大国际金曲 Wrecking Ball Miley Cyrus

全年最受欢迎男歌手 – 铜奖 - Justin Timberlake

全年最受欢迎女歌手 – 铜奖 - Beyonce

全年最受欢迎新人 / 组合 – 铜奖 - Lil’ Ashes (小尘埃)

全年最佳销量英文大碟 Avril Lavigne Avril Lavigne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