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闫妮胡歌新剧遭吐槽:“圣母”和她的“接盘侠”

在热播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昨晚收官,这部由闫妮、胡歌主演的姐弟恋题材电视剧在收视率冲顶的同时,也因为演员外形的不搭与人物举动不合常理的设定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甚至有网友调侃这部剧的名字应该为“圣母和她的接盘侠”。

这是一个童话吗?

闫妮与胡歌亲吻在一起

剧中,闫妮饰演的家庭主妇于小强离婚后和剧中年龄小6岁的胡歌(女大6岁只是角色设定,目测不止大6岁)展开了一段姐弟恋,闫妮和胡歌不时甜蜜亲吻……

【网友吐槽】

珑羽:这就是要误导中年妇女,给他们造个这么不切实际的梦!要一个年轻漂亮的小伙倒追一个失婚怀孕的中年妇女,简直天方夜谭……

脱脂未遂:胡歌和闫妮真是咋看咋不搭……我妈还以为闫妮演他丈母娘……

喵人疯:这个戏,编造美好幻觉,正宫带球离婚也能遇到年轻帅气接盘侠……

【主创说】

此前,闫妮对剧中这些看上去不太现实的剧情有过回应,她表示,生活永远比戏更加丰富,有太多不一样的色彩,“很多现实生活中的东西,比这更让你大吃一惊的太多了,当然这个戏不是说非得找奇特的遭遇,生活就是这样的。”

你做得到么?

正室显骨气净身出户

剧中,闫妮气不过被指怀的孩子父亲另有他人,离婚时净身出户,条件是不让夫家以后与孩子见面。

【网友吐槽】

喵人疯:老公出轨反而老婆净身出户,这种事情是有多毁三观!这整部戏传递的就是:啊,天啊,你打了我一巴掌!好吧,我顺便把你没打到的那半边脸也凑过来给你打!亲,打爽了么,记得给个5星好评哦!啊,你嫌我脸上有坑,差评了?对不起亲,我回去一定把脸磨平,保证下次让你打爽。

【律师说】

记者随后也采访了有关律师,律师表示,剧中闫妮这样的处理方式在现实中的离婚案中几乎没有。在他了解到的真实案例里,男方出轨女方提出离婚时,女方不仅不会自己净身出户,还会要更多的财产。该律师还告诉记者,如果是年轻夫妇刚结婚不久闹离婚,冲动之下还可能净身出户,但人到中年会更现实,也会在离婚时更看重财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