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希望与中国影人合作拍片

如果安吉丽娜·朱莉还算不上现在“好莱坞一姐”的话,那么加上与她相恋近10年的准老公布拉德·皮特和两人生育、领养的几个娃,这一“家”肯定能算好莱坞“第一家庭”了。近日,朱莉“一家”来到上海,为本月20日将在中国上映的迪士尼大片《沉睡魔咒》造势。在片中任第一女主角的朱莉,昨天在上海半岛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一袭低胸黑色长裙搭配灰绿色大眼睛的朱莉,令人惊艳。

一起拍电影

采访过程中,朱莉明显流露了对“家人”的喜爱和依恋之情。很难想象,曾经文身遍体的“叛逆女孩儿”竟然变成了如今的“贤妻良母”——连拍电影都不忘带着“家人”。在《沉睡魔咒》中,朱莉的女儿薇薇安饰演了小时候的睡美人,能和女儿一起完成这部电影让朱莉非常开心。“一开始,我和布拉德并没想到要让哪个小朋友来演,只是刚好需要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而现场的小演员们在看到玛琳菲森(女主角)的造型之后都哭了。”朱莉说,只有薇薇安看到自己觉得亲切,所以他们决定让薇薇安来演那个小角色。据说拍摄时,皮特在镜头后对着孩子挤眉弄眼,让薇薇安笑着完成了拍摄。“其实原本我还想给布拉德找个角色客串的,但是很遗憾,没有角色适合他。”

一起陪孩子

朱莉告诉记者,自己总是抽一年中某一段时间工作,而剩下的日子她就和皮特一起在家陪孩子。其实,当初她看到《沉睡魔咒》剧本时,也是因为这样的故事适合孩子才考虑接受这个角色的。“当然,这个剧本也感动了我。身为一个演员,我愿意去挑战令自己感到恐惧的东西。这次的角色玛琳菲森,我小时候肯定是会感到害怕的。”朱莉认为,这部影片并非仅仅颠覆了传统的迪士尼动画,而是讲述了一个更为完整的玛琳菲森。“它从相反的视角去关注这个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了一些秘密。任何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一些伤害,这部电影将告诉他们如何克服恐惧。”

一起过生日

今天是朱莉39岁的生日。昨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为她准备了紫色“蕾丝”生日蛋糕。听说这个消息后,朱莉微微弯了腰,双手捂着脸,张大眼睛,有些意外地看着周围,目光中透着笑意。在全场合唱的生日歌声中,朱莉随着车缓缓行进到会场中央。记者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提问机会:“你将如何度过明天的生日?”朱莉歪着头想了想说:“我会和所有普通的母亲一样过生日——孩子会给我一些他们亲手做的礼物。他们老爸现在正带着他们学做中国点心呢!如果明天能收到的话,我会觉得很甜蜜。”她顿了顿,又说,“但我更在意的是告诉他们如何对待父母,让他们懂得应该尊重父母,这很重要。”

一起来中国

去年,朱莉曾带着一双龙凤胎儿女去过中国香港,而昨天,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内地。“我们全家刚到上海就一起去参观了一个美术馆,很有趣。”朱莉说,自己在上海的所见所闻都非常赏心悦目,“这次来到上海适逢儿童节,所以带着孩子去买了玩具。我发现,其实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样的,我非常珍惜在上海的这两天时间。我最喜欢的是走上街头跟中国人交流,因为能从他们口中更多地了解中国。”下周,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揭幕,可惜朱莉没法待到开幕那一天,她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我也希望能在这几天里多认识一些中国的导演、编剧或演员,希望可以和他们合作。”

本报记者 张艺 实习生 施佳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