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传自杀女艺人欢欢为于右任后人 于右任侄孙否认

欢欢

欢欢(左二)所在的忧欢组合曾与小虎队多次合作

台湾43岁女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烧炭自杀消息传出,引发无数人的唏嘘感慨。花容月貌、优雅迷人的女子,却用自杀了结了自己的生命,实在让人深感惋惜。欢欢曾是小虎队的师姐,是忧欢派对中的一员;不过欢欢被内地观众熟悉是因为她在电视剧《怀玉公主》中出演温柔贤惠的成莹一角。昨日有媒体报道说,欢欢是于右任的后人,但记者从于右任侄孙于大平处获悉,于家家谱中并没有于佳卉这个名字。

于家家谱中没有于佳卉的名字

于佳卉在忧欢派对中担任欢欢,忧忧则是蔡雨伦。忧欢派对以自然清新的风格,代表了20世纪80年代末期偶像歌手的中坚力量。作为小虎队的师姐,忧欢派对与小虎队曾共同推出合辑《新年快乐》,其中一曲《青苹果乐园》使小虎队受到了当时新生代歌迷们空前的关注。欢欢去世后,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欢欢曾在上综艺节目时表示爷爷是开国元老于右任的堂哥,父亲曾任联勤总部少将,堪称名门之后。报道还说,于右任精书法,尤擅草书,被列为“国民党四大书法家”之一,欢欢身上同样流着艺术家的血液。

于右任是陕西三原人,如果于佳卉是于右任堂哥的孙女,那也应该是陕西人。不过记者昨日致电于右任侄孙于大平,他告诉记者,他没有听过于佳卉这个名字,而他们家有家谱,家谱里也没有于佳卉这个人,于大平说:“于家目前应该没有人在台湾了,至少我不太知道有这么个人。”

蒋勤勤被迫关停微博

昨日有消息称,欢欢自杀可能是因为两段婚姻失败后导致的抑郁症。随着欢欢的离世,她曾直面媒体声讨蒋勤勤介入自己第一段婚姻的往事也被网友翻了出来。当时,蒋勤勤在台湾娱乐圈以“水灵”这个名字打拼,欢欢召开新闻发布会,声言自己有“水灵”和第一任老公张孝正偷情的铁证。这段往事被翻出来后,网友非常愤慨。虽然蒋勤勤早已回到内地和陈建斌结婚,如今孩子都上学了,但从欢欢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就不断有激愤的网友跑到蒋勤勤的微博里口出恶语。蒋勤勤和陈建斌不得不关闭微博评论功能,看来往事终究无法随风而逝。

欢欢被内地观众熟知是因为她在电视剧《怀玉公主》中出演成莹一角,温柔贤惠、大方得体,被很多人所喜爱。而在有一期《康熙来了》中,当年“红孩儿”组合中的台湾艺人张克帆自爆欢欢曾是他的初恋,张克帆还为欢欢写了一首歌《两个世界》:“过了今晚,再也留不住你,迟早要洗去,我脸颊上的唇印。你和我约定,到了明天,谁都不许再提起。你轻轻地留给我,这深深的回忆。甜言蜜语,迟早都会说尽,再多真心,挡不住黎明来临。这段属于黑夜的爱情,注定要蒸发阳光底……”感动了无数人。欢欢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张克帆发微博悼念:“你轻轻地留给我,这深深的回忆……”而有好心的网友在下面留言:“下辈子请你娶她,一辈子都不要伤害她!”

记者张静 实习生徐晓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