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美女主播田甜主持某全球首发会 备受肯定近期档期满满

日前,陕西卫视名牌栏目主持人、美女主播田甜亮相某时尚汽车品牌全球首发记者会。作为此次钦点的活动主持人,田甜一袭优雅造型惊艳全场,其大气婉约的主持风格亦备受肯定与瞩目。

活动当晚,主持人田甜一袭水蓝色定制礼服款款亮相,俨然全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田甜与男搭档的默契主持,更是被赞如诗句“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一般清新优雅。当田甜的笑容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她以其更加沉稳大气的风采,优雅大方的微笑迅速折服全场。殊不知,田甜也曾主持过多档综艺类节目,并频频受邀出席各大时尚品牌活动,与各路明星一起汇聚亮相红毯,备受媒体关注以及品牌的喜爱与认可,可谓身经百战。

从陕西卫视的名牌栏目主持人,到时尚美妆节目的美妆达人,田甜一直是出类拔萃的杰出“新人类”。而这些荣誉却未阻止她前进的脚步,田甜不断的突破自我,跨界学习,展示更多面的自己。前不久,田甜受某知名时尚杂志的邀约,为该杂志拍摄一组明星时尚大片,并接受该杂志的独家专访。时装片中,不论是淡鹅黄的长裙清新可人,还是一袭幽绿礼服的大气婉约,田甜每一个角度都呈现出唯美动人、清新脱俗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田甜所参与主演的话剧《梦在CBD》前不久在京隆重公演,收获不俗掌声。这部讲述都市女屌丝逆袭的现代爱情故事,给予田甜一个全新挑战自我的机会。在经历了首支微电影的完美演绎之后,田甜亦是将话剧中外表高傲内心单纯的白富美角色“林琳”诠释的淋漓尽致,俨然一副“格子间女白领”的气势,而田甜立体丰满的演出也受到剧组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一向进取心十足的田甜私下透露:九月初,她的生活中又将增加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研究生一角,再次返回校园的她将在成长路途中不断充电,我们不禁期待田甜的下一次华丽绽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