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谢霆锋妹妹称未见过王菲:有机会想一家人吃饭

谢婷婷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引发娱乐圈关注,连谢霆锋妹妹谢婷婷也觉得很有趣,她称没见过王菲,有机会想与一家人一吃吃饭。

昨晚,谢婷婷出席酒会,她透露近日患上感冒,有点怕会传染男友戴尚安,不过他们却没有“隔离”。她笑说:“他带东西给我吃,我还Kiss(亲)了他的嘴一下,我是否很自私呢?我估计他不介意。”她称男友很照顾她,买汤给她让她觉得好甜蜜。问她男友是否值得嫁,她回应说:“我们是向这个方向,但没讨论过这个问题。好多人都好关心这件事,不只母亲,我身边这个年纪的人不是结婚就是离婚或者生子。”

谢婷婷表示父母离婚不会影响她对婚姻的憧憬,她觉得哥哥霆锋很有趣,离了婚后跟11年前的女人再次在一起。她说:“离婚可能是负面的,但都有正面的事件。哥哥没有在我面前提过,都是记者告诉我。”她称没见过王菲,只见过小时候哥哥的一、两个女友,有机会她想一家人一起吃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