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黄晓明谈新戏:如果票房到10亿,立刻宣布婚期

11月26日在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的发布会上,黄晓明戴着电影中的“血滴子”胸贴现场撒娇,并豪言:“如果票房到10亿,立刻宣布婚期。”

由于一直在美国拍戏,黄晓明接连缺席两场《撒娇》发布会,除了表达歉意,现场卖萌、秀肉、奋力撒娇,对于片中搭档兼多年好友周迅在当日上午大晒与高圣远甜蜜合照一事,黄晓明称:“她有她的男人,我也有我的女人。”并透露生活中与Angelababy的撒娇趣事:“据她说,生活中我撒娇多一些。若是吵架,无论怎样我都会先认错,还会跳蜡笔小新的‘屁屁舞’求原谅。”

另外,在大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郑恺把Baby视为女神,被问到对郑恺这个人怎么看时,黄晓明也笑称“我觉得他的屁放得挺好的。其实我屁放得也挺好,只是我轻易不在外边放。”至于自己与女友Baby谁向对方撒娇更多,黄晓明笑称,“据她说,我撒娇比她多。男人撒娇不是故意的。我还是崇尚一个道理,不管两个人吵架,男人错还是女人错,我一定先认错,对不起,我错了,可能跳蜡笔小新舞,逗她开心”。他也表示女孩子要该撒娇的时候再撒娇,“其实我是一个特别受不了女孩子跟我撒娇的人,因为我比较心软,所以我很害怕女孩子撒娇”。

而在发布会现场,两位女演员谢依霖与隋棠也不忘向黄晓明“示爱”,谢依霖称,“只要黄晓明在就有一种恋爱的感觉。”隋棠则揭露了其“暖男”的一面:“他很会照顾人,经常会摸暖水壶,提醒工作人员常备热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