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池珍熙:中文发音太难 和陈意涵合作就像命中注定

《大长今》里的“闵大人”池珍熙回来了,他和陈意涵、陈学冬、钟丽缇主演的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正在国内公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不仅大赞导演金泰均“鬼才”,更坦言跟陈意涵的合作是“命中注定”,让他找到了当年和周迅合作《如果·爱》的感觉。

当年因为《大长今》而拥有众多中国粉丝,而今差不多10年过去,池珍熙也说起自己的变化,“可能演员会分很多阶段,我没有专业学过演技,是从拍摄现场成长起来的。我的初心没有变,我觉得就是要在现场中成长,我也期待自己能不断进步,演技越来越好。我不会停止自己的脚步,会一直在电影的道路上走下去,往前走。”

中文发音太难了

谈起接拍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池珍熙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不看剧本就接戏:“在金泰均导演找我之前,这个剧本还没有完成,在没有完成的状态之下,导演已经心里定了就要我,我很感激。”他说,自己接拍这部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喜欢金泰均导演:“金泰均导演涉足了特别特别多的领域,比如《皇太子的初恋》是有点悲伤的爱情故事,《狼的诱惑》是青春剧,还有带有惊悚色彩的作品,所以我相信他在哪个方面都有才华。《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一定也是一部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电影。”

同时,他也承认,这是一部中韩合作的电影,这种合作模式对他有很大的吸引力。虽然对进军中国影坛很感兴趣,但池珍熙觉得最令他头疼的就是中文。此次拍摄导演要求他一定要说中文,“导演的要求是可以不出声,但口型要出来,但是中文的发音太难了,我要提前用汉语的音标将台词标出来怎么发音,我很努力地做到对上口型,睡觉之前还要戴着耳机一直听发音。”

虽然学起来相当费劲,但池珍熙坚定地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中文,“老师都找好了”。看来,“闵大人”这次誓要在中国影坛打下一片江山。

找到当年拍《如果·爱》的感觉

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池珍熙不仅是游艇俱乐部老板、多金绅士,还要和陈意涵一起去“拆婚”,大展喜剧才华。对于和陈意涵的首次合作,池珍熙说自己找到了当年和周迅一起拍《如果·爱》的感觉:“感觉真的很相似,她们都有很多不同的各式各样的样子,有时候很漂亮,有时候很性感,有时候很可爱,或者是很成熟,很天真,她们都有不同的表情,不同的气质。天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真的很重要,陈意涵和周迅都有这样的天分,跟她们演对手戏,非常有感觉,感觉合作都是命中注定。”

除了爱锻炼,池珍熙和陈意涵连兴趣爱好都惊人地相似:“我们俩有很多共同之处,之前都没有专业学过表演,我们连照相机都是一模一样的,都是黑白专用的,我们喜欢咖啡的种类也是一样的,我们自己看了都大吃一惊。”本报记者 李俐J20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