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张馨予“求人”介绍男友:我很期待能有新感情

张馨予求人介绍男友

周播新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明年1月4日起亮相湖南卫视。为给开播造势,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傅艺伟、赵亮等人12月28日在长沙亮相“单身主题派对发布会”。

因为“最美李莫愁”而近来人气急升、目前多部剧集扎堆开播的张馨予亦感慨单身已久,并渴望新恋情,在言辞中暗示已经放下与李晨的昔日恩爱,“我都单身好久了,也很期待能有新感情,你们谁帮我介绍一个?”

谈及对新男友的期待,张馨予则绕过郑元畅、汪东城两位帅哥,话锋直指“三德子”赵亮,称:“喜欢亮哥这样的,你看他发布会都带着老婆孩子来,这样的男人可靠,适合结婚。”不过对于美女的表白,赵亮则羞涩避忌,表示:“我是结婚了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