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唐嫣否认戏外会否倒追男生 连说自己做不到

唐嫣表示戏外不会倒追男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最近变身“男神承包户”的唐嫣,单身3年私下谈感情还泪崩?前晚在京出席《何以笙箫默》庆功的“糖糖”特别辟谣,还说自己只会“笑崩”从未“泪崩”。包括好友杨幂都鼓励她主动追爱,唐嫣连说做不到。

由钟汉良、唐嫣主演,霸占线上数据与线下谈资近一个月的都市言情偶像剧《何以笙箫默》,1月25日收官。

对于《何以笙箫默》所取得的成功,唐嫣前晚在搜狐视频举行的庆功会上表示,自己当初就是原著小说的脑残书粉,仅仅看到序言便已欲罢不能,“在几个月的拍摄中能变成‘赵默笙’,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也愿意去相信这种美好的存在。”

剧集播出期间,男主角钟汉良的吻技还有“壁咚”功力,备受女粉丝推崇,唐嫣则透露这些“高难度”戏份都在她和钟汉良刚认识不久就拍,但都是一条过。

最近三部剧合作的男搭档都是“男神”,戏外唐嫣却单身已久,连好友杨幂都放话希望“闺蜜”能快点找到好归宿。说起效仿“赵默笙”倒追“何以琛”的可能,唐嫣说自己很欣赏“女追男”,但自己戏外却做不到。

活动当天,网络流传一篇唐嫣谈感情时泪崩的文章,不少网友猜测唐嫣因情伤才寄情工作,她当天特别辟谣,称这篇文章完全是杜撰的,“我只会笑崩吧。”然后强调拍完《何以笙箫默》更相信爱情,“即便前部分有点虐,但看完后对爱情、婚姻都有美好的憧憬,它给大家编织了一段美好的童话,有种暖暖的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