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2015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权威发布 五男三女搭配

2015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权威发布 五男三女搭配

2015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

腾讯娱乐讯(文/周萌 姜宇佳)今天,“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了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确定主持羊年春晚。此前,腾讯娱乐就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董卿被紧急召回国,主持春晚工作。

昨天,有人发现董卿出现在首都机场,引发众人对董卿被召集回国主持春晚工作的猜测。自去年5月赴美游学后,关于董卿产子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而腾讯娱乐了解到,她确实只是去游学,并未怀孕生子。

1月底,董卿就已从美国飞回上海,昨天回到北京,这一时间和即将进行彩排的羊年央视春晚时间十分接近。随后,腾讯娱乐也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证实,董卿此次回国,主要就是为了主持羊年春晚。该知情人还透露,董卿不在,羊年春晚女主持阵容整体偏弱,也没有一个能挑大梁的,因此春晚剧组才紧急召回董卿,让她继续担任羊年春晚主持的工作。

据央视春晚官方微信透露,本次主持人由去年的5人扩容为8人。除了多次主持春晚的老面孔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外,还有首次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新闻主播康辉和新生代综艺主持人尼格买提。

朱军:主持春晚次数最多的“老”面孔

朱军,是主持春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他从1997年开始第一次主持春晚,此后每届都少不了他的身影。2015年将是他第19次主持春晚。他的主持风格大气沉稳,控场能力强,堪称春晚主持台上的“定海神针”。

董卿:从大洋彼岸回归春晚舞台

2005年,颇具黑马气质的董卿首次亮相春晚,此后她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不论是端庄典雅的台风,还是魔术节目中的惊艳表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5年,董卿从大洋彼岸归来,将再次亮相春晚舞台。

康辉:又一位主持春晚的新闻主播

康辉,是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世界周刊》和《新闻联播》等多档节目的新闻主播。本次春晚,康辉将成为继2010年欧阳夏丹主持春晚后,近5年来第二位主持春晚的新闻主播。平时正襟危坐的新闻主播康辉,春晚首秀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撒贝宁:法制与综艺的跨界主持人

撒贝宁从1999年开始主持《今日说法》被大众熟知。近年来主持央视《我们有一套》《梦想合唱团》等综艺节目,一改往日严肃镇定形象,幽默风趣、机智活泼。2012年撒贝宁首次现身春晚,此后连年主持春晚,本次春晚将是撒贝宁第5次主持春晚。

李思思:最年轻的春晚主持人

作为本次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年纪最小,现年29岁的李思思,近年来以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2012年,她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本次春晚,将是李思思连续第4次主持春晚。

毕福剑:最年长的“姥爷”主持人

毕福剑人称“毕姥爷”,他在《星光大道》中朴实、亲民、接地气的主持风格深受百姓喜爱。他是“大器晚成型”的主持人, 50多岁才首次登上龙年春晚的主持台。今年春晚,他将迎来人生第四次主持春晚的工作。

朱迅:时隔4年再任春晚主持人

朱迅曾于2009年、2011年两次主持春晚,2014年,朱迅登上了事业的新高峰,她获得了“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这一桂冠,本次春晚将是她时隔四年后,第三次主持春晚。

尼格买提:首次主持春晚的后起之秀

32岁的维吾尔族主持人尼格买提,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他曾主持《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开门大吉》等节目,以其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的出现将给春晚舞台注入新鲜的活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