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沙宝亮携手任浩铭,共创《有种你爱我》电影神曲

近日,国内首部爱情性感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电影首映礼,导演李欣蔓,主演郑恺、江一燕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这是中国内地第一部片方主动分级,探讨女权主义及女性男性博弈话题的电影。影片不拘泥于爱情性感喜剧的传统模式,诠释了“性可以自由,但爱必须是唯一”的新式爱情观。

任浩铭

随之同名电影主题曲《有种你爱我》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首歌曲由著名歌手沙宝亮亲自作曲、演唱,并携手新锐音乐唱作人任浩铭倾情填词,曲风欢快,旋律优美,热情洋溢,配合电影的鬼马情节,让人听后忍俊不禁,歌曲首发之后立即登录各大音乐榜单前茅,受到网友们的热情追捧。

沙宝亮

沙宝亮表示:此次也是自己首度创作电影主题曲,“‘有种’的爱是很洋气的,这首歌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爱情不只是一件浪漫的事,还是打破原则发现另一个自己的过程。”

新锐音乐唱作人任浩铭表示:能够与歌坛前辈沙宝亮老师合作实属幸运,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单独作词的歌曲,因为平时写歌主要还是作曲,此次歌词一气呵成,结合电影情节直抒胸臆,表达“有种”的爱情态度。他还说“沙宝亮老师不但歌唱的好,没想到写的也很好”。这是任浩铭第三次触电大屏幕院线电影音乐,第一次与钟汉良合作的同名电影《爱神》主题曲,第二次创作戚薇、汪东城主演的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主题曲《张了了》并亲自演唱,两首歌都得到了业内及网友们一致好评,相信这次与情歌王子沙宝亮合作的《有种你爱我》也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