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美版《甄嬛传》被指压缩得太厉害 观众请求播全集

美国人怎么看甄嬛

压缩成6集的美版《甄嬛传》15日在世界最大视频点播公司美国奈飞公司(Netflix)的网站上播出。该剧几乎没有宣传,观看的人也很少,但整体评价不错,只是一些美国观众留言抱怨此版压缩得太厉害,请求播出全集。截至本月29日,奈飞网站上有1.1万多名观众为《甄嬛传》打分,平均3.8分。一位观众说:“我发现这是由76集编辑成的6集,我明白了情节跳跃、场景变化太快的原因。我们看的是76集中的亮点,看完前两集,我有足够的好奇心想看全部内容。请播出未删节版。”新泽西州伯根县中学教师胡文彬说,《甄嬛传》是他所看到的在美国开播的第一部中国电视剧,他认为“开了一个不错的头”。胡文彬也说,剪辑压缩是《甄嬛传》的硬伤。这么复杂的情节,每一个情节都有它发生的原因,剪辑之后变成了直接跳到结果,“这样看起来很奇怪,不光是美国人看不懂,中国人也看不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