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好莱坞一线明星片酬曝光:莱昂纳多片酬达2500万美元

日前,《好莱坞报道者》公布了一份“好莱坞一线明星片酬调查”。该调查数据来自好莱坞制片人、明星经纪人和各大电影公司高管的匿名爆料。

调查显示,在现在的好莱坞,至少有6位男星可以拿到2000万美元的单部片酬——在上世纪90年代,只有凯文·科斯特纳、梅尔·吉布森和汤姆·克鲁斯能拿到这个数目,要知道那时的好莱坞可正值巅峰。在这6人当中,有一个人片酬最高,达到了2500万美元。

此外,从整体上而言,一线女星的片酬水平还是低于男星的,不过差距也在逐年缩小。而且女明星的广告代言收入更高,多数来自化妆品和奢侈品广告。

下面,我们就按片酬档次来“瞻仰”一下好莱坞一线明星的片酬各自都在什么水平。

2500万美元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虽然小李连续几年和小金人无缘,但是论吸金能力,目前的好莱坞一线明星之中还无人能超过他。单凭《华尔街之狼》一部影片,小李就拿到了2500万美元。由于小李的亚壁古道公司还是这部电影的制片方,所以这个数字包括了他的制作费。

2000万美元

小罗伯特·唐尼

借助《钢铁侠》三部曲和《复仇者联盟》,小罗伯特·唐尼近年来多次登上好莱坞各个片酬榜单。在《钢铁侠3》中,唐尼的片酬加上影片票房分红能超过5000万美元。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目前是全美片酬最高的电影女星,超过了人气正旺的詹妮弗·劳伦斯。《地心引力》的全球火爆让她拿到了7000万美元——包括2000万美元片酬和影片票房20%分红。

安吉丽娜·茱莉

茱莉现在正在转型向幕后发展。去年她主演的迪士尼大作《沉睡魔咒》片酬为1500万美元,知情人士称如果她继续出演续集的话片酬会涨到2000万美元。在拍《特工绍特》时茱莉已经拿到过2000万美元片酬了。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曾经与威尔·史密斯并驾齐驱,现在他已成了好莱坞片酬最高的黑人男星。去年上映的《伸冤人》上映首周便在北美狂澜3500万美元票房。他的片酬也高达2000万美元。

马特·达蒙

去年,达蒙先是经历了《盟军夺宝队》的票房失利,又因为《星际穿越》再次小火了一把。在回归了《谍影重重》后,片方开给他2000万美元片酬,让他终于重回一线。

1500-2000万美元

布拉德利·库珀

当年凭借《宿醉》一举成名的布拉德利·库珀,在出演《宿醉3》时片酬已经涨到了1500万美元。现在《美国狙击手》大获成功加上连续获得奥斯卡提名,库珀的片酬已经到了15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

钱宁·塔图姆

在告别了“脱衣舞男”的银幕形象之后,塔图姆主演的《龙虎少年队》两部曲都在全球获得了不俗票房。他的片酬已经涨到了1500万美元,如果接到好的片子也有机会加入2000万美元俱乐部。不过其最新作品《木星上行》票房可是惨败。

1000-1500万美元

道恩·强森

“巨石”道恩·强森是目前动作片男星中片酬最高的,在去年主演的《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和今夏新作《末日崩塌》中都拿到了1400万至1500万美元片酬。不过在《速度与激情7》中由于角色戏份而没能拿到那么高片酬。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是年轻一代女星的代表性人物。在出演《饥饿游戏2》时她的片酬已经有1000万美元了,在获得奥斯卡影后之后片酬水涨船高,在《饥饿游戏3》和《X战警:未来昔日》中都拿到了1500万美元片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