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孙楠致歉后仍遭谩骂 圈内人:节目组不可能不知情

连日来,孙楠在《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时临时退赛的举动引发不小风波,各方争议不断。

昨日,孙楠在微博首度发声道歉,连用四个“请原谅”,“感谢洪涛给了我这次参加《我是歌手》的机会,请原谅我的鲁莽。感谢汪涵我的睿智老友,这一次给你添了大麻烦,请原谅我的任性。感谢观众对我的关心,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感谢所有歌手伙伴的理解和尊重,请原谅我的简单直白,我是真的爱你们!”

不过至截稿时止记者发现,包括洪涛、汪涵、韩红、李健在内的相关当事者,没有人在微博对其致歉一事发表评论。相反这一致歉引发的是更多网友的回应,而被置顶、转发最多的评论,仍然是不理解甚至谩骂的声音。

此外,“退赛”这事儿显然还未完结。昨日,一位应为电视圈内人士的知乎网友通过自身对“直播”的熟悉,分析当晚《我是歌手》节目组对于退赛,“不可能不知情,更不可能毫无准备”,“比较可信的推断,是导演组小范围知情,并小范围决定了‘让他说,让他退’,并制作了预案。最后挑了一个最合适执行的时间点来执行。”不过,这位网友也分析,汪涵是否知情一事很难判断,只不过孙楠临时退赛对现场直播的影响很小,“如果有预案在手,那就不算是汪涵口中说的‘摊上大事儿’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