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杜海涛被曝恋上沈梦辰 曾多次向吴昕表白被拒

图片来源:沈梦辰微博

近日,杜海涛遭微博网友连续开扒他与芒果台新晋女主持沈梦辰的恋情,29日,网友“芒果台女汉子”发布了一条祝福微博:“杜海涛、沈梦辰,祝福!”当即引起网友疯狂猜测。昨日,杜海涛又被网友曝光二人曾穿同款睡衣,并晒出照片。随后,博主“娱小哇”还晒出一组疑似杜海涛与沈梦辰海边度假照片。博主还爆料湖南卫视之所以力捧沈梦辰,也是基于此。

1

维嘉疑早前说破恋情

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早已有过先兆,李维嘉曾与沈梦辰一起录制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2季,现场李维嘉正在与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互动时问道:“邹明轩最喜欢正在场的哪一个姐姐?”邹明轩不假思索便回复“粉衬衫的姐姐”,这正是当日身着粉色的沈梦辰。而一向言辞谨慎的李维嘉在此时却开起了玩笑:“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怎么办?你喜欢他们在一起不?”但话一说完,李维嘉便知说错话,当即转移话题。

2

沈梦辰不否认恋情

沈梦辰最近可谓是芒果台最红的新晋女主持,去年录制《我们都爱笑》,和杜海涛多次同台,两人走的都是谐星路线。随后,沈梦辰获邀主持《奇妙的朋友》,今年的“元宵晚会”也有她做主持。此前以“芒果经纪人”身份加盟“我是歌手”,成为李健的经纪人,李健走红之后,沈梦辰也跟着人气高涨,成为名副其实的“芒果最红新人”。

沈梦辰曾在微博上留言写道,“每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疑似为她与杜海涛的恋情做了铺垫。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与杜海涛的恋情,只是傻笑,虽并未公开承认,但并未否认,“呃……呃……是好多人都这么说(傻笑)。我的爱情观是找到一个能聊得好的、懂我的、爱我的就好了,不需要你长得有多帅啊。”

昨日下午14时,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三张精美的写真,在其中她身着碎花短裙,神态平静。沈梦辰还为图片配文写道,“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只是沈梦辰这番模棱两可的回应更让网友摸不着头脑,大家纷纷在评论里直接发问,“那你到底有没有和杜海涛在一起”。

3

杜海涛曾多次表白吴昕遭拒绝

吴昕与杜海涛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两人屡次传出绯闻,早前更是被曝已登记结婚。这下和沈梦辰的恋情被撞破,吴昕和杜海涛的关系似乎已经明朗了。

此前,杜海涛爆料称,虽然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把自己当弟弟,但是自己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2012年10月,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做客《快乐大本营》为新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宣传造势。杜海涛在现场向吴昕表白,承认自己已经暗恋吴昕很多年。随后在何炅的引导下,杜海涛更是大胆承认:“这几年我大概是有默默地爱着吴昕。”语音刚落,现场观众疾呼:“在一起!”让吴昕大呼尴尬。2012年11月17日晚,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当天还恰逢杜海涛25岁生日,再次给吴昕表白。2013年1月4日晚,在《年代秀》录制现场,杜海涛第三次对吴昕表白。杜海涛向吴昕轮番告白,在电影《快乐到家》的首映发布会上,吴昕回应说“等票房过了十亿再说吧”。

对于杜海涛“移情”沈梦辰,网友们大呼接受不了,很多网友在杜海涛的微博留言,要他“必须喜欢吴昕”,但截至昨晚十一点,杜海涛都没有对恋情作回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