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金星秀首次节目播出 对话周迅大谈爱情

金星秀首次节目

犀利直接、敢爱敢恨的金星,在娱乐圈有着不错的人缘。首期节目中,金星请到了在2014年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周迅做客。面对金星,两人如闺中密友般畅聊起了爱情与婚姻。

金星对话周迅聊爱情蔡健雅何洁将加盟

犀利直接、敢爱敢恨的金星,在娱乐圈有着不错的人缘。首期节目中,金星请到了在2014年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周迅做客。面对金星,这位幸福的新娘敞开心扉,两人如闺中密友般畅聊起了爱情与婚姻,周迅表示以前在爱情上有如飞蛾扑火,现在依然愿意为爱燃烧,但是会稍微多想一点了。不过,哪怕在这样温馨惬意的氛围里,金星还是不忘开启吐槽模式,在谈到配偶的相貌问题时,她拿大导演冯小刚开起了涮,调侃说:“徐帆看冯小刚一定很好看。”

对于嘉宾的邀请,金星心里也自有一把标尺:“有的人不见得敢和我聊,而且我敢问很多问题,他们不见得敢回答。所以敢上《金星秀》的人,一定是心里比较敞亮、踏实、自信的人。”金星认为,脱口秀的访谈并不是明星专访,她更愿意跟明星一起聊一聊对某个事情的看法,而不是探问他们的生活。来到《金星秀》的明星“尽量别装,装的成分也很少。”据悉,除了周迅,《金星秀》已经陆续访问了蔡健雅、何洁、郑嘉颖等人。

金句频出言语犀利 首集围绕“腔调”开讲

通过在《武林大会》《舞林争霸》《中国好舞蹈》等各种舞蹈评论类节目中的点评,金星犀利、直接的语言风格,已经深入了电视观众的心。《金星秀》延续了这种风格,首期节目便金句迭出。尤其是在“有话问金姐“的网友提问环节,无论是“武媚娘剪胸”这样的文化娱乐话题,还是”准丈母娘逼买房“等之类的社会话题,金星都能麻辣点评。尤其对刚刚过去一年里,屡屡明星吸毒被抓的乱象,金星点评道:“说明星压力大吸毒那都是骗人的,谁没有压力?年轻人找工作买房压力大着呢,难道大家都要去吸毒吗?”虽然不少观众认为金星是“毒舌”的,但金星表示:“其实我那真不叫骂人,我只是把别人不想听不愿听的话,用一种他们不能接受的方式说出来了而已。”

金星秀首次节目

犀利直接、敢爱敢恨的金星,在娱乐圈有着不错的人缘。首期节目中,金星请到了在2014年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周迅做客。面对金星,两人如闺中密友般畅聊起了爱情与婚姻。

在《金星秀》的首期节目中,金星批评了社会上为了追求所谓“强调”而滋生的拜金、媚俗的不健康心态,进而总结说: “真正有腔调的人,有他自己始终如一的生活品质,严格的审美要求和道德修养。但是他往往并不会觉得自己活得很有腔调,他只是活得认真、精致。”除了“腔调”,金星在之后的节目中,还会陆续跟大家探讨韩流、情人节、广场舞等热点话题。

全新形态脱口秀 叫板崔永元王自健

《金星秀》开播之前,东方卫视其实已经有了两档不同类型的脱口秀节目,一档是刚刚开播的《东方眼》,邀请了资深媒体人崔永元加盟;另一档《今晚80后脱口秀》则已经有着接近3年的播出历史,由80后相声演员王自健担纲主持。

金星秀首次节目

犀利直接、敢爱敢恨的金星,在娱乐圈有着不错的人缘。首期节目中,金星请到了在2014年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周迅做客。面对金星,两人如闺中密友般畅聊起了爱情与婚姻。

在这种格局下,又横空杀出了《金星秀》这样一档由女性主持的脱口秀,这样“三分天下“的局面会不会太刺激?金星倒是丝毫不担心:“我们三个说不上是同行,只是在做同一件事情。两位男士和一位女士是不一样的。”

据悉,为了真正做到全民皆宜,灿星制作在节目模式上也做了大胆的升级尝试,将70分钟的节目划分为三个板块:脱口秀、有话问金姐和明星访谈,金星不仅会献上精彩的个人表演,还回答网友提问,与圈中的明星好友聊天吐槽,使节目更具互动性,也大大丰富了脱口秀的表现形式。而在视觉效果上,落户东方卫视的《金星秀》,添加了不少专属于上海的元素。石库门建筑风格的场景搭建,配上金星一身身摇曳生姿的旗袍,尽情展现着上海文化的风情与魅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