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壁纸running man剧照 韩国综艺大作剧照岂能错过

《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星期天真好》单元的综艺节目。每期由7位固定成员及不同嘉宾参演。对应每期节目不同的主题,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游戏中创造的撕名牌等环节收获无数好评,也使得许多综艺节目竞相模仿。在全亚洲都有极高的人气。

《Running Man》于2010年7月11日启播,每周日下午韩国时间18点10分(北京时间17点10分)播放,每集约90分钟。初期由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宋智孝、河东勋、Gary、李光洙、宋仲基、Lizzy等主持,其后宋仲基和Lizzy因个人发展原因下车,《Running Man》变为固定七人主持。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是由主持人刘在锡共7位成员组成固定班底演出,开播5年来深受观众喜爱,也曾到台湾出外景,节目红遍亚洲。不料,制作该节目的SBS电视台在30日接获恐吓电话,对方因不满该节目成员,扬言若不更换就要炸掉电视台,而通报警方后立即循线追查,1小时内便将一名男子逮捕到案。

成员信息

刘在石

生于1972年8月14日,韩国国民MC,和姜虎东被称为韩国艺能界<两大山脉>

代表作品:《X-MAN》、《家族诞生》、《无限挑战》等

备注:E97参演部分环节

池石镇

生于1966年2月10日,韩国导演、知名MC,被称为<脱口秀之神>

代表作品:《明星金钟》、《女杰》、《Hi Five》等

金钟国

生于1976年4月25日,原TURBO组合主唱,韩国乐坛继赵容弼前辈之后,近三十年唯一一个Solo<三冠王>[2]

音乐作品:《一个男人》、《讨人喜欢》、《男人都这样》、《原地踏步》、《回想》、《黑猫》等

代表作品:《X-Man》、《家族诞生》、《危机逃出NO.1》等

备注:E133参演部分环节

河东勋/HAHA

生于1979年8月20日,本名河东勋,原Zikiri组合的成员

代表作品:《无限挑战》、《哈哈梦show》等

宋智孝

生于1981年8月15日,本名千成林,韩国女演员

代表作品:《宫》、《胡狼来了》、《天命》《霜花店》等

备注:未参演E61、E63、E64、E188

姜熙健/Gary

生于1978年2月24日,本名姜熙健,Leessang组合的成员

音乐作品:《我不是在笑》、《关掉TV》、《我们见面吧》等

备注:未参演E107、E108

李光洙

生于1985年7月14日,韩国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同伊》、《城市猎人》、《善良的男人》、《火之女神靖儿》等

备注:E07参演部分环节

宋仲基

生于1985年9月19日,韩国演员

代表作品:《狼族少年》、《善良的男人》、《成均馆绯闻》等

备注:在RunningManE01-E41担任固定主持,因个人事业发展从节目中下车。

朴秀英

生于1992年7月31日,韩国歌手、演员,女子团体After School的第三期成员,子团体Orange Caramel、分队After School Blue成员。

音乐作品:《Bang!》、《Flashback》、《因为你》、《初恋》等

备注:在running manE18-E25担任固定主持,因个人发展从节目中下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