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范冰冰李治廷杂志封面 惊喜摘取销量桂冠

范冰冰李治廷杂志

“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的范冰冰近日与香港演员李治廷为宣传8月9日上映的新电影《一夜惊喜》携手同登时尚杂志《伊周》并一举拿下2013年第30周的杂志线下销量冠……

“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的范冰冰近日与香港演员李治廷为宣传8月9日上映的新电影《一夜惊喜》携手同登时尚杂志《伊周》并一举拿下2013年第30周的杂志线下销量冠军。这次拍摄中范冰冰放弃都市轻熟女的范儿,尝试了与众不同的俏皮卡通造型,不仅一圆她的童话梦,时而把玩起兔女郎的小性感,时而化身可爱米奇萌翻众人。而在《一夜惊喜》中扮演暖心男的李治廷更是把搞怪功底发挥彻底,变身“捣蛋英雄”,西装与蜘蛛侠、超人和蝙蝠侠的卡通造型完美混搭,另类帅哥风格凸显。

据悉,范冰冰与李治廷联袂主演的《一夜惊喜》讲述了单身已久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米雪(范冰冰饰)在生日派对上酩酊大醉后不小心发生一夜情怀孕,却又不知道孩子爸爸是谁,进而纠结于多个激萌帅哥之间的性感喜剧故事。整个剧情g.c迭起,性感爆笑,该片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邀请七夕扑倒你。

范冰冰李治廷杂志

“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的范冰冰近日与香港演员李治廷为宣传8月9日上映的新电影《一夜惊喜》携手同登时尚杂志《伊周》并一举拿下2013年第30周的杂志线下销量冠……

范冰冰和李治廷一起合作新片《一夜惊喜》,近日一起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照,范冰冰俏皮可爱,李治廷被红唇魅惑。因为与李治廷一起合作新片《一夜惊喜》,范冰冰和李治廷一起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照。范冰冰携手李治廷拍摄某杂志封面,两人扮相俏皮、互动逗趣,举止十分亲密自从2012年8月,范冰冰在其主演的《二次曝光》宣传活动上首度公开承认有男友后,男友的“真身”就成了娱乐圈的头号不解之谜,等待各路神探破案。8月18日的早上又是一出“周一见”大戏上演,XX工作室远赴横店到范冰冰拍摄数月的历史大剧《武则天》片场苦苦蹲守,终于探得的重大线索爆出:“女皇”范冰冰与“天子”李治廷半夜私会高级行政套房,欢声笑语不忍分别,两年的“感情悬案”疑似“告破”。16日,《武则天》剧组终于圆满杀青,心情大好的范女皇与工作人员大泼香槟庆祝后,与母亲张传美、经纪人穆晓光及大波助理一同返京,其阵势颇有女皇“班师回朝”的风范。

范冰冰李治廷杂志

“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的范冰冰近日与香港演员李治廷为宣传8月9日上映的新电影《一夜惊喜》携手同登时尚杂志《伊周》并一举拿下2013年第30周的杂志线下销量冠……

日前,记者提前来到机场vip区守候,很快见到了一身俏丽少女装扮的范冰冰。她穿着白色T恤、粉色小短裙,外搭印花小西装,戴着棒球帽和黑超,挎着自己代言的橙色包包,在连续数月的超强工作量重压下,仍然显得肤色白皙、神清气爽。范妈妈穿着丝质长裙、外搭披肩,同样挎着名包,贵气十足。“女皇”的经纪人穆晓光先一步出闸,他和范冰冰工作室清瘦的小助理在门口逗闷子,秀出手臂上的肌肉比块头,画面喜感。随后范冰冰母女出来,穆晓光递上一只新款手机,“女皇”则饶有兴趣地细细端详。接驾的“车队”迟迟未到,于是范冰冰陪着助理们在门口聊天,全无“主仆”界限。过了一会儿记者看到,由于范冰冰此行随从和助理众多,有三辆车来接驾,穆晓光为“女皇”打开专驾的车门,“女皇”施施然坐进车内,随后母亲、助理、行李各归各位,呼啸而去。此行唯独不见“小鲜肉”李治廷,看来“女皇”早作打算,将其藏起来秘不见人。

有爱。据闻,此次二人联袂拍摄封面源于合作新片《一夜惊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