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图】舒淇早期写真盘点 “编剧”舒淇太忙

舒淇 早期 写真

爱情喜剧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于9月4日上映,昨日下午,顶着“导演兼主演”的光环,任贤齐这位“湖北老乡”带着主演九孔亮相江城.........

爱情喜剧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于9月4日上映,昨日下午,顶着“导演兼主演”的光环,任贤齐这位“湖北老乡”带着主演九孔亮相江城。电影《落跑吧爱情》的灵感来自于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手握那么多经典歌曲IP的任贤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下一部有意启动传说中筹拍已久的电影版《伤心太平洋》:“到时候可以请杜琪峰、侯孝贤来监制。”

“编剧”舒淇太忙

只给任贤齐27天档期

《落跑吧爱情》讲述了一个富家女千里逃婚,不料遭遇穷光蛋的爱情故事。影片除了是任贤齐首次担任导演外,他找到“女神”舒淇担任女主角,是该片的最大卖点。

谈到邀请舒淇出演,任贤齐表示,虽然身为邻居又同时签在一家公司,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但这个过程却是波折不断:“写剧本我最早邀请舒淇,她问我什么时候拍,但当时我不知道如何把电影从零变成最后的成片,结果她说自己两年后才有空。我没办法,就把合作过的女生,都问了一遍,结果现在市场太好了,每个人都没有空。”

舒淇 早期 写真

爱情喜剧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于9月4日上映,昨日下午,顶着“导演兼主演”的光环,任贤齐这位“湖北老乡”带着主演九孔亮相江城.........

任贤齐表示,直到去年2月份,公司才通知自己舒淇四五月份会有档期:“有27天可以留给我,当时我就不管了,因为再等下去,这辈子就真的拍不了。我觉得人就是要奋不顾身吧,为你的梦想,就拼了。”

在影片的结束字幕中编剧一栏,赫然写着“舒淇”的名字,对此任贤齐笑称,其实拍摄过程中舒淇给自己分享了很多故事:“她提供我这么多素材,所以我说‘不好意思,我能不能把你写进去?’因为我很尊重知识产权,包括歌词,即便只写了几个字,我也要把你名字写进去,这是应该要有的尊重,虽然我最后没给她付稿酬。”

舒淇 早期 写真

爱情喜剧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于9月4日上映,昨日下午,顶着“导演兼主演”的光环,任贤齐这位“湖北老乡”带着主演九孔亮相江城.........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

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多部影片,后凭借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

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对舒淇进行了专访。2005年凭借《最好的时光》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8年担任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 。2009年担任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 ;同年,舒淇凭借《非诚勿扰》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境外华裔女演员奖 。2013年主演电影《西游·降魔篇》打破华语电影全球票房纪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