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直击韩彩英和全智贤等女星赚钱动态 金泰熙力求演技突破

韩彩英和全智贤

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韩国当红女星们又将有什么样的新动作呢?宋慧乔、韩彩英、全智贤等时下星运当头的女明星们正跃跃欲试,准备在即将到来2008年再创佳绩。

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韩国当红女星们又将有什么样的新动作呢?宋慧乔、韩彩英、金泰熙、全智贤等时下星运当头的女明星们正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即将到来2008年再创佳绩。

宋慧乔:全力以赴进军好莱坞

在这些女星当中,宋慧乔今年的事业运可谓是最旺的。虽然在电影界只是一个新人,但是最终却获得青睐,出演大制作影片《黄真伊》(电视版、电影版) 。也许是因为有早些时候的电视剧版《黄真伊》相比照,因此宋慧乔饰演的歌妓形象遭到部分人的批评,称其不如河智苑演技出众。但是,无论如何,宋慧乔还是凭借这部影片将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收入囊中,同时还获得青龙奖影后的提名。在宋慧乔收获荣誉的同时,好莱坞的片商们也开始向宋慧乔递出了橄榄枝。目前,宋慧乔正在美国纽约接拍电影《崇拜物》。宋慧乔的一位身边人士介绍说:“因为是进军好莱坞的首部作品,所以做了慎重考虑。她不注重华丽的表面,而是选择了能够发挥其个人特质的作品。”

韩彩英:以崭新身份再闯娱乐圈

2007年,韩彩英最大的收获无疑就是婚姻。韩彩英与相爱多年的恋人在这个夏季喜结连理,多年的爱情长跑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年8月份,韩彩英凭借《现在是和所爱的人一起生活吗》又在银幕上火了一次,让观众眼前一亮。片中,韩彩英首次挑战床戏,很多人批评韩彩英,称在新婚伊始就拍这样的激情戏,是不是又是妥当。可是韩彩英最终还是凭借投入而生动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博得一致好评。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婚后首度露脸的韩彩英选择将大学路的话剧舞台作为复出的第一站。这次她将首次挑战舞台剧《生疏的人们》,扮演女教师“刘华怡”一角。

韩彩英和全智贤

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韩国当红女星们又将有什么样的新动作呢?宋慧乔、韩彩英、全智贤等时下星运当头的女明星们正跃跃欲试,准备在即将到来2008年再创佳绩。

金泰熙、全智贤力求演技新突破

与前两位相比,金泰熙和全智贤在未来的一年,急需解决的首要问题就是摆脱“花瓶”的头衔,实现演技上的新突破。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金泰熙演技过于机械化的批评报道频频出现,金泰熙虽然在青龙奖等影展中多次入围提名候选名单,但是最终还是与奖项无缘。在即将上映的《打架》中,金泰熙将和薛景求上演一场场激烈的争吵,甚至大打出手。脖子上打着石膏、头发凌乱不堪,站在镜头前的她,不再是广告中那个美不胜收的花瓶。观众们热切盼望金泰熙转型后的表现。

相比之下,有关于全智贤演技的骂声似乎小了一些。

韩彩英和全智贤

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韩国当红女星们又将有什么样的新动作呢?宋慧乔、韩彩英、全智贤等时下星运当头的女明星们正跃跃欲试,准备在即将到来2008年再创佳绩。

但是,细数全智贤近年来的作品,除了《我的野蛮女友》曾经风靡一时之外,再也找不出任何一部卖座的影片了,她的银幕形象似乎永远都定位在“长发飘逸、性格外港内柔”的形象上。从好莱坞走了一圈,这次又重新回到韩国大银幕,全智贤选择了和大名鼎鼎的导演郑润哲合作。对于全智贤来说,这次的《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可谓是一出“生死局”在片中,全智贤几乎不施粉黛、嘴上吊着烟,可谓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此外,韩彩英、全智贤、宋慧乔、金泰熙不仅在演艺圈内享有极高的人气,她们同时更是广告商们的宠儿。 这些天后巨星级的人物以连创新高的广告身价为新产品做代言,在获得了巨额报酬的同时,还通过各大媒介频频露脸。在未来的2008年,除了拍戏演电影之外,广告也是她们重拳出击的一大方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