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图】外国最新电影推荐 带你领略终结者最新电影

外国最新电影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科幻片的第五部,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艾伦·泰勒执导,阿诺·施瓦辛格、艾米莉亚·克拉克联合主演。影片8月23日在中国上映。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科幻片的第五部,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艾伦·泰勒执导,阿诺·施瓦辛格、艾米莉亚·克拉克联合主演,影片于2015年7月1日以2D/3D/IMAX 3D在美国上映,8月23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未来战争如火如荼,凯尔发现眼前的世界与预计中完全不同,一场关乎人类未来的“人机”大战正式上演。

天网拥有独立意识后,对创造它的人类展开血腥屠杀。此后的岁月,约翰·康纳(杰森·克拉科 Jason Clarke 饰)率领战友和天网的机器人大军进行着旷日持久的战争。在关键的一次战役过后,天网将终结者派往1984年的洛杉矶,企图杀害约翰的妈妈莎拉(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 饰)。而约翰则将自己最亲密的战友——同时也是他的生身父亲凯尔·里斯(杰·科特尼 Jai Courtney 饰)派往过去。凯尔刚刚抵达洛杉矶便遭到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李秉宪 饰)的袭击。与此同时,“老爹”(阿诺·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饰)则与莎拉联手干掉了终结者T-800(阿诺·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饰)。似乎过去的事情悄然改变,凯尔则从时间旅行中的遭遇得到灵感,与莎拉穿越来至2017年,尝试阻止天网的诞生……

外国最新电影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科幻片的第五部,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艾伦·泰勒执导,阿诺·施瓦辛格、艾米莉亚·克拉克联合主演。影片8月23日在中国上映。

花絮

为了恢复体形,施瓦辛格在拍摄本片前进行了六个月的体能训练,每天锻炼3小时。

波伊德·霍布鲁克和杰·科特尼是扮演凯尔·里斯的最终两位人选,经过无数次试镜之后,杰·科特尼被选中了。

影片的预告片使用了Jetta的歌曲《I'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同一首歌还曾被用在杰森·克拉克主演另一部电影《猩球黎明》的预告片。

制片方曾考虑尼古拉斯·霍尔特、加内特·赫德兰出演凯尔·里斯,但他们拒绝了试镜。泰勒·克奇曾参加过这个角色的试镜。

据编剧Laeta Kalogridis透露,影片剧本的灵感来自于《回到未来2》。另一部分还受到了《星际迷航》(2009)的启发。

扮演Danny Dyson的演员人选包括约翰·波耶加和戴奥·奥柯奈伊。波耶加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得到了主演机会而放弃本片。

外国最新电影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科幻片的第五部,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艾伦·泰勒执导,阿诺·施瓦辛格、艾米莉亚·克拉克联合主演。影片8月23日在中国上映。

部分观众认为看《终结者5》让人又回忆起在九十年代终结者的情形,包括场面特效和动作。

把约翰·康纳变成大反派的想法非常酷,因为你们看到的和预料之中的完全不同,精彩之处就在于这种局面的扭转。如果你喜欢终结者系列电影你也会喜欢这部电影。

纵然铁粉或许会死撑到底,《终结者5》票房遇冷,说到底是观影人不买账的结果,而跟影片品质不无关系,多家权威媒体对终结者5的综合评价与终结者第一部和第二部相差太远,终结者5这次的评价被刷新了终结者系列的评论下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