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诺一花样爷爷那一期 诺一现身爷孙嬉戏其乐融融

诺一花样爷爷那一期

上海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在6月15日晚21:10首播。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爷爷将与挑夫刘烨一起游历欧洲。在出发前,刘烨收到了..

上海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在6月15日晚21:10首播。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爷爷将与挑夫刘烨一起游历欧洲。在出发前,刘烨收到了爷爷老伴们的信,在感动不已的同时吐露了自己理想中的爱情;对于《花样爷爷》节目组,刘烨却称其“面相不善,绝非善类”。

“小挑夫”继承老爸重任爷孙嬉戏其乐融融

用过午餐之后,小诺一主动要求带四位爷爷去看小动物,一旁的刘烨趁机顺水推舟,交代儿子“接下来就你来陪爷爷们了,我要take rest(休息)了!”卸下重任、一身轻松的刘烨便在自家游泳池里优哉游哉的休息放松,一对小兄妹却“继承”起了老爸的挑夫大业,领着爷爷们去家后院的小森林里散步。一路上小挑夫们颇有主人风范,小诺一牵着牛爷爷、霓娜则拉着雷爷爷,爷孙几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最后终于看到小毛驴的两个孩子兴奋地招呼着几位爷爷,奶声奶气地齐声唱着《小毛驴》,热情地邀请大家一起给动物们喂食,小诺一还跟童心未泯的牛犇一起学起了驴叫,活泼可爱的样子让爷爷们笑逐颜开,欢声笑语不断。因为有了一对可爱的小挑夫作陪,爷爷们在小森林里度过了快乐的下午时光。经过一个下午的嬉戏,小兄妹和爷爷们已然变成了亲密的好朋友,两代人互动的温馨画面充满了童趣。回家路上,四个老顽童也被两个宝贝的天真无邪所感染,竟和孩子们一起集体围观小蚂蚁、比赛吹蒲公英。为了感谢两个称职的小挑夫,爷爷们还采下了两束路边漂亮的野山菊,送给诺一和霓娜。

诺一花样爷爷那一期

上海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在6月15日晚21:10首播。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爷爷将与挑夫刘烨一起游历欧洲。在出发前,刘烨收到了..

刘烨展现严父一面教育孩子一板一眼

在上,刘烨经常自嘲式地晒出自己与孩子间的趣事,网友们在调侃刘烨的同时,也担心如此“二”的父亲能不能带好自己的孩子。而在节目中,刘烨则通过一板一眼的教育方式证明:自己也是一名合格的父亲。在本期节目中,身为男孩的诺一在镜头中尽显好动本性。他把曾江爷爷的拐杖当作枪,“砰砰”地朝曾爷爷“开炮”;而曾江面对活泼的孩子也配合地佯装成“中弹”的姿势。

看到这一幕,刘烨严肃地将诺一拖到一边,语重心长地教导诺一要尊重长辈:“诺一,对爷爷不许这样。拐杖是爷爷的东西,你不许拿。现在把拐杖还给爷爷回去坐好。”同时,刘烨也不会因为孩子年纪尚幼而动摇自己的原则。开饭前,霓娜因为想喝果汁而嚎啕大哭。刘烨则心平气和地教育道:“霓娜,喝果汁吃饭后可以,现在不行。”尽管如此,当和孩子们一起玩耍时,刘烨又变成了一个大孩子。在家里的私人泳池中,刘烨像训练小狗一般教儿子诺一跳水,最后自己也猛地一个跟头扎进水里,把诺一和霓娜都逗乐了。一旁的曾江看着刘烨一家子开心地戏水,也按捺不住起身跳入水中。

诺一花样爷爷那一期

上海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在6月15日晚21:10首播。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爷爷将与挑夫刘烨一起游历欧洲。在出发前,刘烨收到了..

雷恪生哀叹膝下无孙秦汉变身“孩子王”

刘烨的两个孩子也令爷爷们想到了自己的孙子。牛犇告诉安娜,自己“有一个4个月大的孙子与一个快20岁的孙女”,说完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已达78岁高龄的雷恪生却面临“膝下无孙”的处境:“我的两个孩子都不要孩子,他们都感觉孩子负担太重,宁愿养猫养狗都不养孩子。”对于加入“丁克族”的儿子女儿,雷恪生嘴上说着“并不强求他们生个孙子”,可看着可爱的诺一、霓娜,雷恪生不禁触景伤情连连摇头。他向安娜回忆道:“在我们那个年代是怀孕就生,村里的孩子一群一群跟赶羊似的。现在女儿五十多不能生了,儿子也将近四十了。”想到自己无法享受到爷孙之乐,这位老人也黯然神伤。在几位爷爷中,最能跟孩子打成一片的是秦汉。倒不是由于他在爷爷中年纪最小,而是因为他用一种独到方式与孩子们交流。在与诺一聊天时,秦汉总是一边打着手语,一边发出含义模糊的怪声音,浑身上下充满了卡通人物的可爱。而诺一则对于这位萌萌的爷爷十分感兴趣,又是与秦汉击掌,又主动把零食递给秦汉吃。诺一的“偏心”引起了曾江爷爷的“不满”,而秦汉则得意地与爷爷们分享其中的奥秘:“你要跟孩子讲属于孩子的怪话,才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