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蒙面歌王所有的歌手图片展现 第一季歌手情况疑遭泄密

蒙面歌王所有的歌手图片

6月15日,由江苏卫视和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在南京宣布正式启动。猜评团成员巫启贤、伊能静亮相发布会。记者“蒙面登台”..

6月15日,由江苏卫视和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在南京宣布正式启动。猜评团成员巫启贤、伊能静亮相发布会。记者“蒙面登台”演唱重现赛制,现场揭面。节目总制作人徐向东透露,《蒙面歌王》略胜《我是歌手》一筹。而针对日前有网友爆料,节目首期录制阵容和赛果,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正式回应。从7月19日起,节目将于每周日、周一晚22:30分在江苏卫视震撼播出。在启动发布会前两日,《蒙面歌王》刚刚于常州低调完成首期节目录制。然而,几乎同一时间,网络上就有爆料称节目录制结果已遭泄露。再加之此前,网友爆料,演员邓超、歌手陈奕迅、林俊杰、张惠妹、杨宗纬都已经确定加入本季《蒙面歌王》阵容。录制前一日彩排后,还有网友贴出了第一场的歌单。对此,已经参与了节目首期录制的猜评团代表伊能静表示,“目前有很多版本,我只能说有些名单不是真的。因为我在现场都猜不出来。他们全身都被包起来,有些人连脚都看不到。目前我只知道揭面的那一个。” 而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也回应表示:“目前各版本名单,没有一个和真实情况符合。” 制作方与所有歌手及工作人员都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协议。“现在网络上各种误导性消息,也会让我们的节目进行受到影响,希望大家还是抱着一种欣赏音乐的心情来观看我们的节目。”陆伟也提醒各位观众,中国版《蒙面歌王》更看重明星戴上面具后表现出的真实的自我:“这是一个真人秀节目,而不是综艺节目。重要的是明星戴上面具,是否依然能让观众喜欢他们。”为了确保歌手身份不被提前透露,甚至连猜评团成员都不知道歌手身份。伊能静表示,自己此前还信心满满,但《蒙面歌王》采取全封闭录制,明星歌手当众出现时需要佩戴面具,并配备变声器,让他们真假难辨。经过了第一天的录制,她和巫启贤都倍感受挫。发布会现场巫启贤如今已经开始为自己曾放下的狠话后悔不已:“很可能为了这个节目,我真的要退出歌坛了。”

蒙面歌王所有的歌手图片

6月15日,由江苏卫视和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在南京宣布正式启动。猜评团成员巫启贤、伊能静亮相发布会。记者“蒙面登台”..

首期录制结束,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首期蒙面歌王”到底是谁,对此,已经“见证奇迹”的伊能静和巫启贤成为谜题的突破口。但是鉴于《蒙面歌王》对赛果严格保密,两位即使知道真相也只能守口如瓶。不过,伊能静还是透露了一些线索,她当场被这位歌王的大牌程度吓到,“我只能说他(她)有一首歌,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讲,是经典中的经典。这位歌王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顶尖到你不会在综艺节目见到他,但是他/她的位置已经在那了,其实来参加比赛,在他(她)演唱的事业上是一大挑战。”除了首期参与录制的六位选手,以后每期还会有更多歌手补位。看完录制,巫启贤激动地表示,自己回家后一定要推荐梁朝伟来参赛,“他出过唱片,电影里的声音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唱歌的声音大家越来越陌生了,一定很难猜。”而伊能静则呼吁电视剧“国民萌叔”吴秀波应该前来挑战《蒙面歌王》,“大家比较熟悉演员和主持的他,他来唱歌就不一定猜得到。” 因为歌手登台都要蒙着面具,幽默的猜评团也开了起玩笑:“长相像黄渤的,不要觉得自己有劣势;长得像黄晓明的,也没有优势。”

蒙面歌王所有的歌手图片

6月15日,由江苏卫视和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在南京宣布正式启动。猜评团成员巫启贤、伊能静亮相发布会。记者“蒙面登台”..

经过首期录制胡,伊能静和巫启贤两位歌手也技痒难耐。伊能静表示希望可以通过音乐总监梁翘柏的音乐魔力,在舞台上狂野地“张牙舞爪”挑战摇滚。而一直以情歌见长的巫启贤已经开始想象着自己戴上面具劲歌热舞了,“戴上面具我会变成郭富城!”。“首期蒙面歌王”已经大牌到惊呆猜评团,但是节目组紧接着又丢下一个重磅炸弹:“这只是刚开始,后面陆续的大牌程度会让大家完全吓到!”究竟哪些“天王”“天后”还将登上《蒙面歌王》的舞台完成勇者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