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王俊凯挑战不可能照片曝光 王俊凯跌落的真正原因

王俊凯挑战不可能照片

8月18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于京录制《挑战不可能》,在挑战眩晕项目时,因机器故障在原定25圈数上多转了16圈,引起低血糖眩晕从高处跌落海绵床。

8月18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于京录制《挑战不可能》,在挑战眩晕项目时,因机器故障在原定25圈数上多转了16圈,引起低血糖眩晕从高处跌落海绵床。在确保无恙后迅速调整好状态,出色地完成了录制工作。

坚毅勇敢的性格,敬业的工作态度不仅让粉丝直呼骄傲,正常人连续转圈都会出现眩晕恶心等症状,更不要说是低血糖患者,粉丝们不禁感慨:小凯真的长大了!

《挑战不可能》每期选择中外8 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节目在展示这些选手挑战各种不可能的任务和故事的同时,重点展现"挑战自我"和"认识自我"。共11 期,前十期为晋级赛,最后一期为决赛盛典。由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委董卿拍摄的两版宣传片在网络曝光。网友们也对两位名嘴的造型赞不绝口。

《挑战不可能》是中央电视台举全台之力重磅推出的超大型项目,将于2015年8月2日起,在CCTV-1每周日晚间黄金时段20:00-21:30首播,连续播出10周。

节目是以人类自身为对象的一次探索之旅,是对生命潜能的开掘,是对平凡生命超越自我的礼赞。它从人类最原始的“勇敢”出发,展现人们挑战自我的勇气和精神,而非仅仅单纯展示奇技和极限本身。

王俊凯挑战不可能照片

8月18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于京录制《挑战不可能》,在挑战眩晕项目时,因机器故障在原定25圈数上多转了16圈,引起低血糖眩晕从高处跌落海绵床。

节目将通过一个个普通的选手,在舞台上进行超越常人极限的挑战,展示平凡生命的极致表现。来到这里的选手可能只是一位瘦弱的妇女,却能在水中与危险的鲨鱼沟通交流。可能只是一位原始部落的村民,却能肉眼看清十公里外的动物。可能只是一个孩子,却能爬上高耸入云的山峰。他们在生活中只是与我们别无二致的普通人,但在这里,他们的挑战将超越我们的想象,他们的故事将震撼我们的心灵。

届时,全球最顶尖的挑战者将汇聚中央电视台,CCTV-1将作为中国第一大电视台的第一频道,为14亿电视观众展现最极限的挑战。

王俊凯挑战不可能照片

8月18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于京录制《挑战不可能》,在挑战眩晕项目时,因机器故障在原定25圈数上多转了16圈,引起低血糖眩晕从高处跌落海绵床。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TFBOYS队长。

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被原唱本人转发、9月翻唱《我的歌声里》首播超过102万,2013年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

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发布TFBOYS形象宣传片《十年》,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信仰之名》、《宠爱》、《样YOUNG》、《恋西游》等单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