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图】刘德华的老歌精彩永恒 一首首经典记录舞台岁月

刘德华的老歌

2010年是刘德华在娱乐圈的3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别具意义的时刻,华仔特意推出了双CD专辑《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 ,首度诠释影...

2010年是刘德华在娱乐圈的3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别具意义的时刻,华仔特意推出了双CD专辑《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 ,首度诠释影响他生命的20首国粤语金曲,用自己的歌声向凤飞飞、许冠杰、张国荣、蔡琴、刘文正等众多乐坛巨星致敬。不是简单的跟风怀旧,不是无计可施的抢钱战术,不是私人化的小情绪收藏,《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用一首首华语乐坛不同时期的经典金曲记录刘德华历经30年的舞台岁月。

刘德华最新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于 10月13 日正式发行。筹备已久的专辑面市,高兴的不仅是一路以来支持华仔的歌迷,最开心的莫过于华仔本人,因为早在十多年前,华仔每到台湾做唱片宣传,在车上老是哼唱着一些国语经典老歌,唱着唱着总是会说:“这些歌怎么会那么好听? 我想唱这些歌。”说完,却都没有人响应他。

刘德华的老歌

2010年是刘德华在娱乐圈的3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别具意义的时刻,华仔特意推出了双CD专辑《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 ,首度诠释影...

十多年后,华仔再次提出想唱这些歌的心愿。今年适逢华仔入行 30年,在这别具意义的年份,华仔首度诠释影响他生命的 20首国粤语金曲, 出一张诚心诚意的双CD 专辑,除了向华人世界30年来的巨星衷心致敬, 也圆华仔一个多年来的梦想。在专辑内页还可看到华仔第一次在镜头前盥洗、泡澡、刮胡子、准备早餐等生活中的私密照片,华仔还为每张照片亲笔写下令人动容的心情手稿。

刘德华的老歌

2010年是刘德华在娱乐圈的3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别具意义的时刻,华仔特意推出了双CD专辑《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 ,首度诠释影...

对于一开始听到华仔重唱国粤语经典老歌,很多人都兴奋的表示非常期待。抢先听到的除了称赞惊艳外,都异口同声的说:好想念华仔的歌声。现在除了已发表的《人办》(许冠杰)、《孤儿泪》(邓丽君),还有全新演唱会主题曲《珍爱舞台》 (国)/《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粤) 。华仔还选唱了国语的《大眼睛》(高凌风)、《巧合》(凤飞飞)、《三月里的小雨》(刘文正)、《踏浪》(沈雁)、《小丑》(张魁)、《被遗忘的时光》(蔡琴)、《掌声响起》(凤飞飞)、《总有一天等到你》(崔萍),还有《北国之春之榕树下之故乡的雨》(邓丽君 /余天/ 熏妮),这首原曲在当时红遍华人区,两岸三地分别填词各有一个版本。这次华仔的演唱特别结合了两岸三地各一段的版本收录在专辑里。在粤语方面,华仔选唱了:《蔓珠莎华》(梅艳芳)、《一生何求》(陈百强)、《 STAND UP 》(张国荣)、《忘不了你》(谭咏麟)、《信自己》(叶蒨文+杜德伟)、《阿信的故事》(翁倩玉)、《天籁星河传说》(关正杰)、《最爱是谁》(林子祥)、《漫步人生路》(邓丽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