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尚雯婕和吉克隽逸疑被曝闹不和 吉克隽逸变脸删博

尚雯婕和吉克隽逸

第一时间为金奖获得者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尚雯婕送上祝福,大方的态度引得网友称赞。次日吉克隽逸仅留下一条分享演唱视频的内容,或因遗憾不敌尚雯婕。

上周日晚19:35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播出了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该场收官之战获解说员、主教练及多位参赛队员在中的预告及直播,众人对盛典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其中天浩盛世联队的吉克隽逸最为活跃,发布多条实时微博,尤其在宣布赛果时,身为女子组银奖获得者的她,第一时间为金奖获得者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尚雯婕送上祝福,大方的态度引得网友称赞。但细心的网友发现,次日吉克隽逸仅留下一条分享演唱视频的内容,“变脸”之快引人猜测其删博原因,或因遗憾不敌尚雯婕。

尚雯婕与吉克隽逸都是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女队员,二人实力与人气兼具,但音乐风格却被解说员高晓松直以“白人音乐与黑人音乐之间的差距”来形容。在《中国音超》总决赛的首轮对决中,尚雯婕与吉克隽逸分别以《最终信仰》与《Sorry》战胜劲敌强势晋级,获得争夺女子组金奖荣耀的权利。在终极对决中,尚雯婕以一首原创作品《越爱越明白》对战吉克隽逸的《千万次的问》,这两首歌前者充满现代感,对唱歌实力与技巧要求颇高,后者则对情感和声音的力度是极高考验。虽然两人选歌风格不同,却同有精彩表现,最终尚雯婕以0.02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吉克隽逸,夺下《中国音超》总决赛女子组金奖的荣耀,吉克隽逸则居次,与其好友金牌大风联队的谢安琪同获女子组银奖。

尚雯婕和吉克隽逸

第一时间为金奖获得者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尚雯婕送上祝福,大方的态度引得网友称赞。次日吉克隽逸仅留下一条分享演唱视频的内容,或因遗憾不敌尚雯婕。

正是因为两人的表现同样精彩,吉克隽逸的举动才特别令人费解。在周日晚吉克隽逸所发的微博中,并未流露出任何不满的情绪,对尚雯婕的祝贺也几乎与电视直播同步,在裁判宣布的第一时间就送出,大方的举动引得不少网友赞叹。但仅一夜的时间就删得只剩一条祝贺自家联队夺得“联队总冠军”的微博,吉克隽逸的举动令人实难看透。

尚雯婕和吉克隽逸

第一时间为金奖获得者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尚雯婕送上祝福,大方的态度引得网友称赞。次日吉克隽逸仅留下一条分享演唱视频的内容,或因遗憾不敌尚雯婕。

有网友猜测,从吉克隽逸周日晚在微博的发言来看,其对尚雯婕夺冠是心悦诚服,且在节目中所播出的赛后采访中吉克隽逸也表示对尚雯婕夺冠很看好,之所以会删博,这并非出自她本人的遗愿,而是遭到了“输不起”的经纪公司施压,要求其与“敌人”划清界限。但究竟事情的真相如何,吉克隽逸本人并未给予说明。

尚雯婕与吉克隽逸都是中国乐坛新生代的中坚力量,能在上周日晚19:35播出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中大放异彩,已是自身实力的最好证明。高手对决,即便未能夺金,也虽败犹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