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无心法师电视剧大结局 悲惨结局引网友求情

无心法师电视剧

电视剧结《无心法师》局如何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第一季结束,收视率仅次花千骨,无心法师悲剧结尾让人有点不忍心看了,网友纷纷求编剧让月牙和无心在一起。

《无心法师》是搜狐视频和唐人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作者尼罗同名作品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由李国立任总监制,林玉芬、高林豹共同执导,韩东君、金晨、张若昀、陈瑶、王彦霖、Mike、隋咏良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无心带领除邪团队,一路与恶人奸邪斗智斗勇,吃吃喝喝,谈情说爱的故事。

该剧将于2015年7月6日在搜狐视频平台播出,每周日、周一24:00更新。

《无心法师》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收视率仅次花千骨,无心法师结局如何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小说中张显宗被月牙杀了,岳绮罗杀了月牙,无心封印了岳绮罗,然后沉睡,忘了月牙,第一季结束。无心法师悲剧结尾让人有点不忍心看了,网友纷纷求编剧让月牙和无心在一起。

岳绮罗深爱无心坚信对方以后也会喜欢她,后来因发现无心喜欢月牙,于是想要霸占月牙的肉身。无心法师结局里岳绮罗设计害死了无心所爱的月牙,无心悲愤难言。

无心法师电视剧

电视剧结《无心法师》局如何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第一季结束,收视率仅次花千骨,无心法师悲剧结尾让人有点不忍心看了,网友纷纷求编剧让月牙和无心在一起。

因岳绮罗死不了的,她只会重新投胎然后灵魂又附在一个新的身体上。所以最后无心只能把岳绮罗引到顾玄武藏金子的鬼洞里,岳绮罗被鬼洞里的鬼手拉进去了,自己也成了鬼洞的一部分,永远也出不来了。月牙死后,无心一个人过。很多年后无心远远的见过顾玄武,他当上大官也结婚生子了。

月牙为了救无心杀死了张显宗。而岳绮罗为了给张显宗报仇,也让了给自己出口恶气,用计引开了无心。

岳绮罗用纸人复活了张显宗,控制已经变成行尸走肉的张显宗拿掉了无心给月牙的符纸,将其狠狠的杀害。

月牙死前非常痛苦,被岳绮罗捏碎了身上的每一个关节,至于与她想在生命的最后关头摸摸无心都做不到。月牙真正致命的伤是被岳绮罗用钢叉穿透了胸口。

无心法师电视剧

电视剧结《无心法师》局如何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第一季结束,收视率仅次花千骨,无心法师悲剧结尾让人有点不忍心看了,网友纷纷求编剧让月牙和无心在一起。

张显宗去围攻顾大人的时候,要开枪打无心,结果被月牙开枪杀了,岳绮罗把他制成了傀儡,后来尸体一点点腐烂,张显宗的手下发现了端倪,开始造反,岳绮罗便带着他逃了出来,无心把他们骗到了千佛洞。岳绮罗他们为了报仇,让张显宗把月牙身上的黄符给弄掉了,岳绮罗便趁机杀了月牙,最后无心为了给月牙报仇要杀岳绮罗,结果张显宗为了保护岳绮罗,替他挡了一刀,最后魂飞魄散了,尸体也被无心烧了!岳绮罗又被封印了。

《无心法师》一共有四部,而这部剧只是其中的第一部民国时期的故事,后面还有文革时期、抗战时期和现代的后续故事,在此给大家剧透一下小说中各人物的结局,在网上很难搜到的,不想看小说又好奇的朋友可以看下。

一共四部,讲述没有灵魂、不老不死,而且可以克制一切鬼怪的无心,在各个时期遇到的人、鬼和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