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莱昂纳多最帅的照片欣赏 小李子发胖男神不见了

莱昂纳多最帅的照片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去年拍完《华尔街之狼》就决定暂时息影1年,好好休息,他果然说到做到,经常吃喝,身材发福一圈,啤酒肚显而易见,但他最近决定要开始减肥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去年拍完《华尔街之狼》就决定暂时息影1年,好好休息,他果然说到做到,四处游山玩水和把妹,经常吃吃喝喝,身材发福一圈,啤酒肚显而易见,但他最近决定要开始减肥,在秋天来临前目标甩肉4.5公斤,抢回男神宝座。

莱昂纳多最近被拍到肿了大一圈,着实让人心寒。

莱昂纳多肿了一圈后,经常被媒体讥讽,但他都不以为意,最近察觉不能再胖下去了。美国《明星周刊》报导,李奥纳多为了减肥,戒吃最爱的意大利面,同时计划增加健身时数,并多以自行车代步。莱昂纳多今年完全没片约,可以放纵自己,但他明年将和汤姆-哈迪合拍新片《The Revenant》,难怪他要早早准备雕塑身形,以免到时来不及瘦身。

莱昂纳多当年凭借《泰坦尼克》,莱昂纳多获得了“20世纪末的票房炸弹”这样一个称号,该片之后莱昂纳多开始了转型,从《铁面人》到《盗梦空间》再到如今的《华尔街之狼》,他的演技更加成熟,接着我们就来回顾下莱昂纳多近20年来多彩演艺路。

莱昂纳多最帅的照片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去年拍完《华尔街之狼》就决定暂时息影1年,好好休息,他果然说到做到,经常吃喝,身材发福一圈,啤酒肚显而易见,但他最近决定要开始减肥

出道篇+奋斗篇

父母对小莱昂纳多疼爱有加,一切事情都为他选择最好的,他们送他上贵族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可是,他对学习一直提不起兴趣,尤其是数学。因此,最终他还是走上了影视这条路。莱昂纳多最初演戏是为了帮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而后对表演情有独钟,对学习提不起兴趣,但功课却一直非常好。这也许是他5岁时参加拍摄电视剧Rmper Room后结下的影视情缘。5岁时的他就参加了电视剧《Romper Room》的拍摄。

莱昂纳多10岁时,他想成为一名演员的梦想曾一度打碎

在莱昂纳多10岁时,他想成为一名演员的梦想曾一度打碎。一家影视代理商将莱昂纳多拒之于门外,理由是他们不喜欢他的发型、名字,并建议莱昂纳多改名为Lanny Williams。不做演员心不甘,12岁时在历经了50次面试后,不懈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他得到了第1份职业演员的工作,一部短的小汽车广告。14岁时有家代理商接受了他,并推荐他拍摄了电视剧《Santa Barbara》和《The New Classic》。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通过著名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来到中国

1990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通过著名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来到中国,成为中国一代人永不会忘怀的生活故事。《成长的烦恼》是美国1985年至1992年间收视率最高的情景喜剧(sitcom)。希弗一家人乐天豁达的性格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印象。 《成长的烦恼》成功的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美国郊区的多子女家庭的幸福生活。自从国内有了上海电视台译制版本以后,成长的烦恼就不断的在全国各地的电视台里播放,它不仅仅受到中小学生的欢迎,而且还倍受大学生和青年人的喜爱,应该说,成长的烦恼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16岁的他在这部电视剧中无可挑剔的表演

16岁的他参加了著名电视剧《成长的烦恼》的拍摄,在片中扮演一个无家可归的少年----路克。莱昂纳多在这部电视剧中无可挑剔的表演甚至抢去了主角的风头。莱昂纳多在该部电视剧中的成功,标志着他在影坛上的真正崛起,此后,他的片约不断,一步一个脚印,逐渐走向成功。

1991年,他接连拍摄了《魔精III》、《外星追逐令》,1992年拍摄了《带毒的常春藤》

1994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在《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 》(不一样的天空)中的精彩表演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如果说一个好的演员是一颗钻石,那么一个好的剧本便是切割它的刀。导演、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等因素可谓是互相琢磨的机器,三者合而为一才能发出璀璨永恒的光芒。在这部片子中,除了德普,人们还发现了另一颗耀眼的宝石──莱昂纳多·迪卡普奥。无庸置疑,影片《不一样的天空》因为有了约翰尼·德普和莱昂纳多·迪卡普奥两位演员而变得更加出色,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后者的表现似乎更值得称赞。

1995年,莱昂纳多在《篮球日记》中塑造了一个个性鲜明的吸毒作家形象。当时他正处于尴尬的年龄,有时看起来已是一个20岁的成年人,有时仍流露出小男孩的稚气,而这也正符合了角色的需要。他在片中将一位对现实不满而沉湎于毒品的青年刻划得有血有肉、惟妙惟肖,因此而获得金球奖提名,并被誉为“瑞凡·菲尼克斯的继承人。 同年,他又与大牌明星金·哈克曼和莎朗·斯通合作出演西部片《致命快感》。当时已经红得发紫的好莱坞性感女神莎朗·斯通宁愿减低自己的片酬,指定莱昂纳多在该片中与她演对手戏,出演剧中镇长之子雷米。莎朗斯通对20来岁的莱昂纳评价极高,她曾多次表示:这个年轻演员是我见过的演员中最有天赋的一个。

莱昂纳多也没有辜负莎姐姐对他的厚望,他把该人物身上那种少年枪手的狂妄和无畏精神用其与父辈极其冲突的性格表现得浑然一体、淋漓尽致。之后,他又相继拍摄了《全蚀狂爱》和《马文的房间》。在《全蚀狂爱》中他饰演了同性恋诗人兰波,广受好评。在《马文的房间》中,他饰演了一个烧毁自家房子的叛逆小子,和黛安·基顿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搭戏。《不一样的天空》中的弱智儿亚尼,《篮球日记》中的吸毒少年杰米和《全蚀狂爱》中的忧郁兰波对莱昂纳多的演艺生涯影响甚大,这些角色确立了他影坛“最佳边缘人”的至尊地位。

莱昂纳多最帅的照片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去年拍完《华尔街之狼》就决定暂时息影1年,好好休息,他果然说到做到,经常吃喝,身材发福一圈,啤酒肚显而易见,但他最近决定要开始减肥

1996年,在现代激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中,他又塑造了一个崭新的“罗密欧”的形象。在这部充满性暗示和暴力的旧瓶装新酒式的莎士比亚名剧中,他的表演被评论界称为具有“毁灭性”,融狂躁不安、反叛精神和多愁伤感于一体的“罗密欧”,使他成为好莱坞“最沉郁、最富伤害性、最深情的男明星”。全世界的少女都奉这个神经质的现代“罗密欧”为梦中情人。莱昂纳多也因此片而荣膺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在拍摄《罗密欧与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二十一岁,克莱尔·丹尼斯十七岁。当他们激情全裸,你可能会笑出来:他们喜悦机智,从容地吐出伊丽莎白时代英语的腔调,演绎出这段充满迷幻色彩的悲剧故事。剧情:凡凡尼隆海滩是个感性又暴力的另类世界,一对分属两大世仇家族─蒙塔奇及盖普列家的年轻人罗密欧与茱丽叶,由于上一代的仇恨阻碍使他们不能结合,竟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1997年,然而真正令莱昂纳多盛名响誉全球的还是他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杰克以后,此片获11项奥斯卡大奖,打破了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票房记录。莱昂纳多也因在此片中的完美表演而成了“世纪末的票房炸弹”,像旋风般席卷了全球,年轻英俊、充满朝气。其实在拍摄此片时,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莱昂纳多并不是十分满意。他曾对莱昂纳多发出了最后通牒:“我知道你以往的角色大都是过度忧郁,有点神经质,但是在这部片中绝对不行。” 莱昂纳多最终听取了卡梅隆的劝告,出色地塑造了他的第一个“正常人”的角色。确实,对一个演员来说,没有比演一个清新、纯朴、简单的人物更难演了。在本片中,莱昂纳多的演出相当投入认真,充满了好奇与热情。一张稚嫩的脸庞下,隐约可见令人着迷的性情。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过的女演员也对他评价很高,她们认为他独具魅力,光芒四射,而又为人善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