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图】欧美男神帅气图片欣赏 盘点大众心目中的四大男神

欧美男神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英国著名影星,看到魔戒中的精灵 王子瞬间被他征服了,他温柔 高 贵 气质 都让人觉得这个男人太完 美了。

第一位: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英国著名影星,看到魔戒中的精灵 王子瞬间被他征服了,他温柔 高 贵 气质 都让人觉得这个男人太完美了。之后的加勒比海盗,虽然有德普在,但是人们还是看到了这个 帅气的年轻人,他是2004年 被评 为“全球十大最性感男士”之首,虽 然过了很久了,但是他还是很多女人的梦中情人。他现在都结婚了 。推荐电影:指环王系列 加勒比海盗

第二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DiCaprio 一句话:我们的杰克,1997年的铁 达尼号让这个小伙子一举成名,成 为全世界女人心中的杰克,莱昂纳多的演出相当投入认真,充满了好奇与热情。一张稚嫩的脸庞下,隐约可见令人着迷的性情。说实在的 自从看了铁达尼号以后就没看过他 的其他影片,当我再次看到他时他已经是大叔了,我是大叔控,现在 的他我觉得更帅了。 推荐电影:铁达尼号禁闭岛盗梦空间

欧美男神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英国著名影星,看到魔戒中的精灵 王子瞬间被他征服了,他温柔 高 贵 气质 都让人觉得这个男人太完 美了。

第三位: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亲爱的,抱歉你没进前三,因为 前三是不能变的。美国好莱坞明星,曾经获得过3次奥斯卡奖提 名、10次金球奖提名,并于2008 年凭借《理发师陶德》中陶德一角 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剪刀手 爱德华》是他的成名作,被很多人 推崇为爱情经典,从2003年开始出 演《加勒比海盗》系列,让他在好 莱坞踏入当红影星的行列。好吧, 这是百科抄袭的话,我不知道怎么说了,相信爱德普的都是爱他的演 技的,他的演技这是太好了!! 推荐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理发师 陶德剪刀手爱德华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欧美男神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英国著名影星,看到魔戒中的精灵 王子瞬间被他征服了,他温柔 高 贵 气质 都让人觉得这个男人太完 美了。

第四位: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Cage 1964年1月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 尼亚州。父亲为意大利裔,大导演 弗朗西斯·科波拉的侄子,为免受其家族名声的影响,改姓“凯奇”。17 岁进入电影行业,1992年因在大卫 ·林奇的公路影片《我心狂野》中扮 演男主角而获第43届戛纳电影节金 棕榈大奖。1996年凭借《离开拉斯 维加斯》中扮演的酒鬼一角夺得当 年度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后转 型于动作类影片。他是我认为最帅 的男人,演技实力非常好,你可以认为他不帅,但是你不能否认他的 成就,虽然现在他接的都是烂片, 但是前期的电影还是很好的!我最 爱的尼古拉斯凯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