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图】闵孝琳阳光姐妹淘剧照 清纯旧照公开

闵孝琳阳光姐妹淘剧照

《阳光姐妹淘》2011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由沈恩京、闵孝琳等主演。故事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

《阳光姐妹淘》2011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由姜炯哲导演执导,沈恩京、姜素拉、闵孝琳等主演。故事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该片讲述的是曾经是中学“七公主”sunny小团体成员,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重逢相聚,寻找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记忆的故事。

《阳光姐妹淘》2011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由姜炯哲导演执导,沈恩京、姜素拉、闵孝琳等主演。故事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

该片讲述的是曾经是中学“七公主”sunny小团体成员,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重逢相聚,寻找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记忆的故事。

影片讲述了曾经自称为“七公主”的中学姐妹淘小团体“Sunny”中的中年妇女们在25年后重逢,

寻找青春回忆的幽默故事。

转学生娜美(沈恩京饰演)刚刚从全罗道的小镇转学到首尔的新学校。由于过于紧张而导致她说了方言。在她开始新学校的第一天时,她受到一群学生欺负,而帮助她的是一群女孩:擅长于打架的春花(姜素拉饰演),迫切希望割双眼皮的江美(金敏英饰演),很会骂人的真熙(朴真珠饰演),文学少女金玉(南宝拉饰演),梦想有一天成为韩国小姐的福熙(金甫美饰演)和总是很傲慢的秀智(闵孝琳饰演)。娜美迅速的成为了这群少女团队的一部分。

她们并且把自己团队的名字改为“sunny”。她们发誓要永远在一起,然而,在她们准备学校庆祝节目演出的时候,一件事件发生了从而导致这群女孩分道扬镳。

二十五年后,娜美(柳好贞饰演)和一个成功的商人结婚并且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她的生活看似完美,但是她总是感觉她的生活缺乏了一些东西。

有一天娜美在医院探望她妈妈时候无意中遇见了春花(陈熙琼饰演),她们欣喜若狂的看到了对方。但是娜美得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春花是癌症病人并且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当娜美问春花有什么事情她可以帮忙。春花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娜美可以找出“sunny”的其他成员。

1.该片于2011年7月28日在韩国30多个影院上映导演剪辑版,加入了此前未能过审的“19禁”内容。

2.由于包含大量直白的暴力刺激性镜头和脏话,影片一开始被韩国影片等级委员会评为“青少年观看不可”,经过调整后得到了“15岁可”的等级。

闵孝琳阳光姐妹淘剧照

《阳光姐妹淘》2011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由沈恩京、闵孝琳等主演。故事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

3.与导演合作过《超速绯闻》的车太贤、朴宝英、王锡玄以及崔智友、朱镇模、李泰兰、郑素敏、赵权、俞承浩、宋钟基、诺珉宇、李钟硕等人应邀出席了影片上映前的VIP试映会。

4.闵孝琳在片中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对象是曾和李英爱在《亲切的金子》中演绎姐弟恋的金时厚。

5.真熙的扮演者朴真珠也为“满足脏话”烦恼不堪,她坦言自己在高中时身为班长,是学校的典范,为了适应角色需要,她向饰演“玫瑰”的金敏英学了不少脏话。拍摄期间,两人是同屋,每每切磋角色,更针对不同语境设计了不同的粗口。

6.饰演秀智的闵孝琳较其他新人算是演艺经历丰富,表演和音乐方面都有不俗成绩。此次,她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艳若桃李、冷若冰霜的“公主”,并有大量的吸烟镜头,令烟龄为零的闵孝琳大伤脑筋。她透露自己为了练习抽烟向导演借来电子烟,片场也是烟不离手,就连拍吻戏时也是一嘴烟味。

7.影片曾频繁受到不良商家对其肖像权和著作权的侵害,对此影片的制作公司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对各种针对影片的侵权行为进行了起诉。

导演姜炯哲是在看到了母亲年轻时的一张照片后萌发了拍摄该片的想法。照片中的母亲正值花季,笑容中洋溢着无限青春与可能。于是,姜炯哲想到何不拍摄一部怀旧的温馨女人戏,几个昔日女友偶然间重聚,一起追忆她们的似水年华。构思确定,姜炯哲着手剧本创作。执笔之初,姜炯哲脑海中就涌现了大量20世纪80年代的流行歌曲,这更令他确信作品的时代性,并在美术、置景的帮助下,设计了很多反应80年代的场景,包括在当时比较经典的乐天影剧院、YMCA建筑、巨型看板等等。演员服饰造型方面,也颇下了番功夫,从服装款式、颜色搭配,到发式的选择,基本遵循当时的流行风尚,如喇叭筒的牛仔裤等等。

闵孝琳阳光姐妹淘剧照

《阳光姐妹淘》2011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由沈恩京、闵孝琳等主演。故事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

背景音乐方面虽请来了知名的制作人金俊植,但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姜炯哲几乎介入了全部的选曲工作,包括他在创作剧本阶段缭绕在耳边的几首80年代时代曲。影片《阳光姐妹淘》从影片登记委员会接到了“青少年观看不可”的影片定级。影片登记委员会表示“《阳光姐妹淘》中有大量直白的暴力刺激性镜头,同时在对白中出现大量脏话,有可能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对此定级,片方表示将召开会议对电影情节进行修正并向影片登记委员会突出“再审议”整部作品对待生活的态度停留在世俗的标准———钱,钱能解决一切,多少有些遗憾。换言之,导演精心设计的女主角娜美并没有找到真正的自我,她的“过去”不是为了“现在”的变化而存在,只是作为满足现状的麻醉剂。这样的结尾处理,弱化了主题,使得《阳光姐妹淘》只能成为一部大众喜闻乐见的商业片。

影片的情绪把握很到位,这可以看作是一部喜剧片,但片中有不少泪点,一不小心还真容易被击中,特别是片尾的葬礼和秀智的不幸遭遇,真的会触动不少观众的泪点。

这部片子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韩国小清新,而是让你看完后会笑中带泪。它让你在这梦幻般的120分钟内重拾那本早已发黄的青春流水账,并细腻地表现出来,一次次地击中你心底最柔软的部位,让你不自觉地缅怀起久违的青春情怀,而更让人意外的是没想到男导演能拍出这么细腻的女子友情片来,实属难得。用怀旧的方式来处理人物关系,以青春为主线,同时对照中年妇女的生活状态,命运境遇各不相同,自然让人唏嘘不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