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东永裴女友闵孝琳的简介 演技备受肯定

东永裴女友闵孝琳

闵孝琳,1986年2月5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在2009年的电视剧《Triple》中出演了一名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出版个人专辑《rinz闵孝琳...

闵孝琳,1986年2月5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在2009年的电视剧《Triple》中出演了一名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出版个人专辑《rinz闵孝琳》及单曲《Touch me》。2010年主演网络电影《爱上浪漫,首尔》。2011年参演电影《随风而逝》;同年参演电影《阳光姐妹淘》。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五百万美元的男人》。

早期经历

2006年,闵孝琳成为了诸多品牌签约的模特,并且和张东健、李准基拍摄了CF。闵孝琳以单纯的模特身份举办FANS签名会,作为某知名品牌的专属模特,闵孝琳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签名会,和FANS进行了亲密接触。2010年,闵孝琳进入模特行业。

人物评价

闵孝琳拥有时尚达人的八面玲珑气质。在《阳光姐妹淘》中饰演冰山美人的演技精彩。

社会活动

2011年1月,闵孝琳日前被任命为韩国平昌市2011年FIS世界跳台滑雪竞标赛的宣传大使。2014年6月25日,闵孝琳担任韩国茂朱郡山谷电影节宣传大使“Festival Friend”的B版海报。

东永裴女友闵孝琳

闵孝琳,1986年2月5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在2009年的电视剧《Triple》中出演了一名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出版个人专辑《rinz闵孝琳...

演艺经历

2007年5月,闵孝琳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2007年5月,闵孝琳在模特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改变了身份,以歌手的帅气模样站在了舞台上。2008年,她和郑日宇接拍《咖啡王子一号店》导演李允贞与编剧李正雅再度合作推出的电视剧《Triple》,该剧讲述职业滑冰选手的爱恨纠葛。而闵孝琳也为了饰演这一角色,顶住了和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做对比的压力,很好地完成了作品,获得了年末新人奖。参演网络电影《爱上浪漫:首尔》,在片中饰演一个受过情伤并不断寻觅新恋情的感性女人,并借由此片宣传首尔富有魅力的景色。闵孝琳出演的电视剧《浪漫小镇》正在韩国热播,片中她饰演中产阶级家庭中的的厨娘一角,被称为“食母”。在新片中携手成宥利、郑糠云、金民俊等演员上演富家子弟和厨娘们的感情故事。而闵孝琳作为剧中年纪最小的厨娘,为了守护自己的感情却爆发了强大的脾气,与成宥利有着激烈的对手戏份。2010年初闵孝琳和崔丹尼尔合拍短片电影《牛奶时代》,该片导演金大宇曾执导大热电影《方子传》,年初这部短片电影已经开始了网络播放[7] 。还有电影《Sunny》中,闵孝琳饰演了美貌、多才却冷漠反叛的校花“秀智”,该片导演是执导《超速绯闻》的导演姜炯哲。2011年参演电影《随风而逝》,片中扮演一名暗恋车太贤的渔家女“白秀莲”。

东永裴女友闵孝琳

闵孝琳,1986年2月5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在2009年的电视剧《Triple》中出演了一名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出版个人专辑《rinz闵孝琳...

自爆整容

在2012年8月5日播出的KBS"gag concert"节目"生活的发现"环节中,闵孝琳是以宋峻根的新女朋友身份登场。当日放送中闵孝琳对于申宝拉"你没有整形吗?"的突发追问诚实回答道"稍微开了下眼角",随即闵孝琳整形的事实吸引了众多眼球。但是却很自豪自己的翘鼻子是天生的。在gag concert节目中第一个大方承认自己整形的美女。对于整形与否这样敏感的话题作,闵孝琳不隐瞒反而大方承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