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图】大圣归来桌面壁纸图片 大圣归来简介及评价

大圣归来桌面壁纸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由高路动画、横店影视、十月动画、微影科技等联合出品,田晓鹏执导,张磊……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由高路动画、横店影视、十月动画、微影科技等联合出品,田晓鹏执导,张磊、林子杰、刘九容和童自荣等联袂配音。

影片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影片于2015年7月10日以2D、3D、中国巨幕的形式在国内公映后,即以优秀的口碑引发网友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媒体的广泛报道,截至2015年8月17日影片票房已达到9亿人民币。《人民日报》认为本片是中国动画电影十年来少有的现象级作品。

剧情简介

大闹天宫后的四百多年间,齐天大圣成了一个传说。在山妖横行的长安城,百姓们在朝夕不保中惶惶度日。孤儿江流儿与行脚僧法明相依为命,小小少年常常神往大闹天宫的孙悟空。

有一天,山妖来劫掠童男童女,江流儿救了一个小女孩,惹得山妖追杀,他一路逃跑,跑进了五行山,盲打误撞地解除了孙悟空的封印。悟空自由之后只想回花果山,却无奈腕上封印未解,又欠江流儿人情,勉强地护送他回长安城。一路上八戒和白龙马也因缘际化地现身,但或落魄或魔性大发,英雄不再。妖王为抢女童,布下夜店迷局,却发现悟空法力尽失,轻而易举地抓走了女童。悟空不愿再去救女童,江流儿决定自己去救。日全食之日,在悬空寺,妖王准备将童男童女投入丹炉中,江流儿却冲进了道场,最后一战开始了。

影片评价

整体

电影采用了好莱坞的经典结构,东方的经典故事配合通行全球的3D特效,东方神韵的武打设计,把路人皆知的神话题材,拍出了温暖世界的侠义情怀(新快报评)。

大圣归来桌面壁纸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由高路动画、横店影视、十月动画、微影科技等联合出品,田晓鹏执导,张磊……

画面

《大圣归来》画风写实,场景设定梦幻玄妙,画面美感十足。在影片中,可以看见自由自在的飞龙和成群飞舞的萤火虫。影片中的打斗场面也十分精彩,CG动画制作技术十分成熟(腾讯娱乐评)。

影片用好莱坞熟悉的公路片方式来讲故事,贯穿多变宏大的场景,技术上采用全景3D搭建,从大场面到一草一木都有原型,既有《阿凡达》式的魔幻森林,又有《指环王》般的天宫与魔堡,将民风彪悍的长安城、大佛林立的五行山山洞、妖气缭绕的悬空寺等等表现得丰富精细、纹理可靠。除此之外,影片在3D动画技术中巧妙融合了东方美学取法大自然的淡彩风韵,如市井街头皮影戏、屋角一枝梅的烟雨、大桃树下红扑扑的果实,石拱桥上的暴雨将至,山前江畔的帆船,以及大BOSS的书生造型(新华娱乐评)。

大圣归来桌面壁纸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由高路动画、横店影视、十月动画、微影科技等联合出品,田晓鹏执导,张磊……

故事

孙悟空这位东方武侠英雄,与西方的超级英雄略有不同。在西方,美国队长信仰自由和正义,他坚强、勇敢承担起拯救世界的责任和使命;蜘蛛侠打击罪恶势力,为社会除暴安良;钢铁侠肩负着拯救地球的责任。而在电影《大圣归来》中,大圣在拯救世界之前,先是拯救自己。这一点也契合了中国文化中的“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道理,超级英雄要想拯救世界,得先学会拯救自己。而在大圣自我迷失过程中,遇到了对他信赖与崇拜江流儿,并帮他找回勇气和信心。江流儿用自己的勇敢和善良与执着激发了大圣,让他找回最初的自己(腾讯娱乐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