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图】泰坦尼克号男主角女主角现状 身材走样网友吐槽压沉船

泰坦尼克号男主角

《泰坦尼克号》男女主角莱昂纳多和温丝莱特的英俊帅气性感美丽形象想必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随着时间的逝去,昔日的男神女神变成了大叔和大妈,让人感叹不已!

电影《泰坦尼克号》男女主角莱昂纳多和温丝莱特的英俊帅气和性感美丽形象想必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随着时间的逝去,通过镜头再看看两位时已是身材大走样,昔日的男神和女神变成了大叔和大妈,让人感叹不已!更有网友调侃:难怪船会沉!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和家人一起在新西兰海边共度温馨假期的照片。照片中,温斯莱特身穿黑色比基尼,与昔日的ROSE相比,身材大变样,横向发展了不少,大腿粗如大象!让网友不仅感叹,当年的女神到底去了何方!

早前,《泰坦尼克号》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身材圆滚、胡须数寸长、不修边幅的大叔样也被疯传。两主角身材如此默契地向同一方向发展,有网友调侃称:难怪泰坦尼克号船会沉!

【男女主角介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1974年11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影视演员、制作人。

1990年,16岁的他参加了电视剧《成长的烦恼》的拍摄。1993年,他凭借《不一样的天空》中的表演获得了第66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和第51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1995年,拍摄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荣膺第4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1997年,莱昂纳多主演了《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克号男主角

《泰坦尼克号》男女主角莱昂纳多和温丝莱特的英俊帅气性感美丽形象想必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随着时间的逝去,昔日的男神女神变成了大叔和大妈,让人感叹不已!

2002年,莱昂纳多出演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逍遥法外》,并因此获得了金球奖男主角的提名。2004年,和马丁西科塞斯合作的《飞行家》为莱昂迎来一个美国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2006年,凭借《无间道风云》和《血钻》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双提名。2010,他出演了《盗梦空间》。2013年,他主演了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2014年1月,他凭借《华尔街之狼》中的表演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9月17日,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和平使者”,关注气候变化。

2015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收入29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13位。

泰坦尼克号男主角

《泰坦尼克号》男女主角莱昂纳多和温丝莱特的英俊帅气性感美丽形象想必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随着时间的逝去,昔日的男神女神变成了大叔和大妈,让人感叹不已!

凯特·温斯莱特,1975年10月5日出生于英国伯克郡,英国影视女演员。

1994年参演首部电影《罪孽天使》开启演艺生涯。1995年参演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理智与情感》入围第68届奥斯卡与第58届金球奖的最佳女配角奖。1997年主演电影《泰坦尼克号》成名,并入围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与第53届金球奖的最佳女主角奖。2009年凭借电影《生死朗读》问鼎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2011年凭借电视剧《欲海情魔》获得第63届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6月,凯特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二等勋位爵士”的封号。2014年3月,凯特参演的电影《分歧者:异类觉醒》上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