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偶像来了什么时候更新 嘉宾阵容介绍

偶像来了什么时候更新

播出时间:7月25日晚22:00播出先导篇,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嘉宾阵容: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宁静、娜扎、张含韵、杨幂。

播出时间:7月25日晚22:00播出先导篇,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

网络更新:当天24点芒果TV全网独播

主持人:何炅、汪涵。

嘉宾阵容: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宁静、娜扎、张含韵、杨幂。

节目形式

2015年7月,湖南卫视最终将《偶像来了》定位为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十位女神分为两队,两大金牌主持带队,根据人气排名分为“人气队”和“气人队”,进行游戏比拼。

张含韵

精灵般的你来了,像森林里有了清脆的歌声,像大海里有了欢快的浪花,像夜晚里有了绚烂的烟火,十一年前的夏天,你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十一年后的今天,你会是什么样?偶像来了,张含韵来了。

赵丽颖

她是粉丝心中的“颖宝”,简单纯净、呆萌可爱;她是拼命三娘,一年365天,360天在拍戏;她是金鹰女神;她也是收视小天后,从《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创造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她更是实力花旦,从晴儿、琉璃到花千骨,她用角色征服观者之心。她是赵丽颖,偶像来了,她来了!

偶像来了什么时候更新

播出时间:7月25日晚22:00播出先导篇,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嘉宾阵容: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宁静、娜扎、张含韵、杨幂。

古力娜扎

她天生丽质,像一朵新生的花蕾,一路绽放;她高雅脱俗,像画中的神仙姐姐,惊艳四方;她妩媚可人,像自带光芒的芭比,令人怜爱。她美丽耀眼,她是娜扎,偶像来了,她来了!

蔡少芬

她是倾国倾城的甄宓,也是母仪天下的皇后。她是风光无限的港姐,也是万千星辉的最佳女主角。她是贤妻,也是良母,她是蔡少芬,偶像来了,她来了!

宁静

她是性感热情的米兰,也是敢爱敢恨的大玉儿;她演绎过无数经典,也在经典中演绎着自己。我们爱她的真性情,也爱她魔性的笑声和幽默的话语,更爱她爽朗的性格和柔软的内心。她是宁静,一个因真实而可爱的女子,一个率真敢言、特立独行的女子。偶像来了,她来了。

杨钰莹

有人说她是冻龄少女,岁月在她的身上没有留下一丝痕迹。有人说她是甜美歌后,她的歌声自带馨香。时光荏苒,她始终笑容不改。她是偶像,也是大家疼爱的岗岗。偶像来了,她来了,遇见你,是我们的小确幸!

偶像来了什么时候更新

播出时间:7月25日晚22:00播出先导篇,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嘉宾阵容: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宁静、娜扎、张含韵、杨幂。

林青霞

她穿女装,就是最美的女人,她穿男装,就是最靓的”男人”,阔别二十二年,许久不见,女神回归。她是林青霞,偶像来了,她来了!

朱茵

她是那一袭飘逸着仙气、敢爱敢恨的紫霞仙子,她眼波流转,灵动可人,她是年华老去人不老的永恒经典。她是朱茵,偶像来了,她来了!

谢娜

她自称坡姐、喜神、太阳女神,我却想叫她偶像娜——因为她驱散阴霾,带来欢笑,因为她传递温暖,播撒善真,因为她爱拼爱闯,从不言败,因为她率性敢为,一往无前,所以她就是偶像。这个夏天,偶像来了,让偶像娜陪你嗨翻天!

杨幂

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升高。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2012年发行了音乐专辑《亲幂关系ClosetoMe》,同年成立了杨幂工作室。之后由她主演的《如意》、《命运交响曲》、《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均获得广泛关注。2013年,由她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8亿的票房,票房号召力再度引起媒体关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