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艾米莉亚克拉克性感比基尼拍新片 好身材令人喷鼻

尽管她最为人熟知的形象是HBO热播剧《权利的游戏》中的“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艾米莉亚·克拉克最近正在为饰演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做准备。

周三下午,在位于西班牙马略卡岛的弗门托海滩,这位28岁的英国女星看起来精神很不错。在摄制片场,她和饰演男主角的山姆·克拉弗林搭档,为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拍摄一些场景。

看到这个不穿中世纪长袍、没有幼龙停歇在肩头的艾米莉亚·克拉克,还着实让人吃了一惊。

艾米莉亚身着一件性感的粉色比基尼和穿了一半的潜水服正欣赏着周遭的美景,任由她那蓬松卷曲的深色长发披散开来。

饰演乔乔·莫伊斯畅销书中的角色路易莎·克拉克的艾米莉亚在她的instagram主页上分享了一张电影拍摄地的照片。

“西班牙没有雨,而值得抱怨的事则更少……”她在图片的说明中这么写道,“我就要你好好的 的拍摄越来越好!给我阳光。”

与此同时,28岁的男星山姆·克拉弗林则坐在轮椅上,身穿一件深蓝色的polo衫和一条白色的斜纹棉布裤。

《我就要你好好的》讲述了一位名叫路易莎·克拉克(Lou Clark)的小镇女孩和一位刚瘫痪不久的男子威尔·特雷纳(Will Traynor)结下友谊的故事。

在即将上映的新作中,观众会看到艾米莉亚和与她同为《权利的游戏》中的主演之一查尔斯·丹斯(Charles Dance)、《哈利·波特》的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以及《神秘博士》的珍娜·科尔曼(Jena Coleman)同台演出。

最近几个月,艾米莉亚的演艺事业也在别处腾飞,她在刚刚重启的《终结者5》中取代了此前由莎拉·寇娜(Sarah Connor)扮演的标志性角色,将和阿诺·施瓦辛格演对手戏。

然而,对于艾米莉亚上来说,在拍电影的间隙回到《权利的游戏》系列的感觉依然是无与伦比的。

“我回到《权利的游戏》的感觉就像是回家了一样,”她在《时尚》杂志的采访中说,“光是贝尔法斯特旅馆的气味就让我感到安稳。我告诉自己,忘了那些野心勃勃的计划吧;我所要的就是做那些让我感到快乐的工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