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图】小爱的妈矢野志保 被称“令人尊重的贤内助”

秋成勋的妻子矢野志保在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树立了完美的贤内助形象,给观众带去了感动。

在去年10月12日播出的KBS2TV《超人回来了》中,秋成勋时隔五年再次复出。秋成勋的父母以及妹妹都到比赛现场为其应援。妻子和女儿小爱则在家中观看比赛。

比赛前,秋成勋的家人都十分担忧、紧张。随着秋成勋进入赛场后,在不断地应援声中,秋成勋向对手展开了连续的攻击。而坐在电视机前的矢野志保则全程眼含热泪,不断地为秋成勋加油。在秋成勋时隔五年再次获得胜利后,矢野志保也留下了喜悦的眼泪。

事实上,最初矢野志保并不同意秋成勋再次出战,但是她曾表示:"只要是秋成勋想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尊重他的选择。"

之后,矢野志保带着女儿秋小爱,一起在家为秋成勋准备了庆祝惊喜,用韩文写下"你今天最棒!我很尊重你!"。看到这样的惊喜,秋成勋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达了对于妻子的感谢。

矢野志保对于秋成勋的尊重与支持使不少观众感动不已,纷纷称赞她为"令人尊重的贤内助"。

1日播出的KBS2综艺《超人回来了》中,秋成勋和秋小爱父女去拉面饭店点了拉面和肉。秋小爱说着:"真好吃"狂吃着拉面和肉。矢野志保在接受制作组的采访时对于"小爱胃口这么好是像谁呢?"的问题回答说:"成勋平时吃的不多,好像是像我",笑了起来。

之前,矢野志保在济州岛旅行时展现了黑猪肉吃相大放送。她看到烤好的黑猪和鲍鱼暴风吸食,每吃一口都喊:"好吃",令成勋合不拢嘴。接着,矢野志保放下筷子说已经饱了。但她看到服务员送来的冷面时,眼睛闪闪发光地又拿起筷子,令周围的人大吃一惊。后来,小爱起来接着暴风吸食,接力展现吃货面貌。秋小爱在车里大口吃紫菜包饭的样子,完全不亚于她的妈妈。

另外,当天的节目中还讲述了大韩、民国、万岁三胞胎变成跆拳道三胞胎的故事。

对此网友们都说"《超人回来了》秋小爱,笑死我了","《超人回来了》矢野志保,真的很像","《超人回来了》矢野志保,小爱真可爱"。

矢野志保,Shiho Yano,职业:模特,1976年出生于日本国滋贺县。主要工作:《Sweet》(宝岛社) 「Attention」专栏,隔月连载,《BAILA》(集英社) 封面模特,《京都新闻?夕刊》 「SHIHO’S Llife」 每月第四个周四连载等。

早年经历编辑

16岁开始模特生涯。98年由于出演森永乳液的CM而备受注目。

电视剧集1998年5月~2000年4月

森永乳液1999年4月~2000年4月 unicharm公司的[苏菲]

之后又出演众多CM以及作为女性杂志的封面、平面模特,现今已成为年轻女性的[流行先锋],更成为注目度NO.1的模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