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王艳儿子变形计全集分享 晴格格遭儿子吐槽乱花钱

晴格格王艳遭儿子吐槽乱花钱日消费近十万

自从出演《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后,王艳也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顶峰,不过就在那时她选择了结婚生子。婚后的王艳,虽然也会拍戏,但生下儿子球球后却很少在公开场合曝光儿子和家庭生活。近日,王艳带着儿子球球亮相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遭到儿子的疯狂吐槽,直指王艳爱乱花钱,爸爸一天赚十几万,而王艳一天就要花一半。面对儿子的童言童语,王艳也是束手无策。不过,王艳在节目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正带儿子参加变形计。

节目上,儿子球球大胆吐槽王艳:“我妈妈喜欢购物,但购物了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用、不吃,整个浪费我爸的钱。我爸每天赚钱赚得多,一天能赚十几万,但她天天浪费,最高是一半。”听到这些童言童语时,王艳也是束手无策:“我真的觉得什么爱心、耐心那些只是用来说的,你有时候真的要抓狂。”

早前,在儿子球球刚出生不久,王艳一直很排斥儿子曝光,但对于这次参加节目让球球面对镜头,王艳表示:“这档节目是为了帮助母子进行沟通的,我愿意给球球一个说话的机会。”对于节目里球球对自己“很有意见”,王艳是这么看的:“其实他最大的意见就是我不让他吃零食。他属于比较率真的孩子,有点口无遮拦,平常我也没有给他限制规定去框住他。我倒不觉得尴尬,就是挺纠结的,既希望孩子能听话一些,又希望能保护他的天真。”

而对于网上曝料称球球有自己独立的游泳池,王艳说:“富和穷并不只是物质上的。我凌晨刚带球球从贵州山区回来,我带他拍了个电影,这个戏记录孩子在山区生活的10天,同时也让他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对孩子来说,体会到了很多城里孩子难以想象的生活艰辛。男孩子要多经历这些,以后他面对困难的时候,他才不会躲避,他会变得勇敢,而不是说你真的让他穷,穷到他物质上完全不能满足。”

谈及节目录制,王艳表示:“球球是很率真的孩子,因为平时没有给他太多限制,所以台上他的‘口无遮拦’也有让我尴尬的时刻,但是孩子说的如果是真实的,我应该反思,但毕竟童言无忌所以我不会太在意。现在我非常不愿意把成熟的东西教给孩子,至少我希望这几年他还是很童真的。”

面对今年真人秀节目火爆荧屏的趋势,王艳表示会考虑携儿子球球参加其他节目,但主演是看节目的教育意义,比如近期她带儿子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计》节目,就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